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赞助商倒戈仍在继续 收益缩水伍兹托辞没时间

2011年01月07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和泰格-伍兹连续合作13年的世界第一大高尔夫杂志《高球文摘》宣布正式和伍兹解除合作关系,原因是伍兹无法付出足够的时间给这本杂志。两周前,伍兹的另一个前赞助商吉利刚刚宣布了不再续约的决定。

伍兹的噩梦并没有完全结束,至少赞助商倒戈的事情仍像后遗症一样接踵而至。《高球文摘》(《GOLF DIGEST》)是全球最大的高尔夫杂志,目前拥有165万的发行量;《高球文摘》和伍兹的合作是在1997年的名人赛时开始的;伍兹第一次出现在杂志上是在那年的六月。《高球文摘》曾经是伍兹合作时间第二长的赞助商,仅次于耐克;伍兹对杂志的贡献则主要集中在教学方面。

“我们非常欣赏泰格-伍兹在过去的时间里带给我们读者的独特视角。”《高球文摘》发行总编辑杰瑞-塔德在周四公开宣布这一决定时如是说。

《高球文摘》从未公布过和伍兹的赞助细节,虽然大家一致认为:《高球文摘》的赞助费可能是伍兹众多赞助商中最少的,每年不会超过200万美元。但是这本杂志对伍兹来说有着其他方面的重要意义:伍兹可以获得更多正面的曝光,同时可以获得一些自己官方网站的内容。

“这个决定是在去年年尾就做出的。因为我们目前毕竟生活在一个数字的世界,杂志需要伍兹投入更多的时间。但是伍兹目前拿不出更多的时间在这件事情上,他有很多事情要做,他需要关注自己的工作和挥杆,还有其他事情。”伍兹在IMG公司的代理人马克对于这次解约时间解释到。

事实上,自去年2月以来,伍兹七个月未出现在《高球文摘》上,他花了更多的时间来处理自己的私人事务;去年9月,伍兹才重新恢复了自己的专栏。伍兹在《高球文摘》的最后一期教学专栏将出现在2011年2月的杂志上。目前《高球文摘》拥有的其他教学明星有:阿诺德-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以及菲尔-米克尔森。

自2009年感恩节车祸至今,伍兹已经丢掉了五个赞助商,其他三家分别是埃森哲、AT&T、佳得乐。

对于和《高球文摘》的节约,伍兹也表示了遗憾和不得已。

“我很享受一直以来我们的关系,但是我们现在认为是时候打破这种合作了。我希望《高球文摘》的朋友能继续成功。”伍兹说。(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