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解约小罗 迪尼奥:红黑永在我心

2011年01月07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罗正式告别红黑军团(点击查看组图)

小罗正式告别红黑军团(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小罗在里约热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和AC米兰达成转会协议。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小罗经纪人阿西斯,据巴西媒体透露,小罗的下一站将是巴西国内的一家俱乐部。

本赛季,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加盟极大压缩了小罗的出场时间,而卡萨诺的驾临则更坚定了巴西天王离队的决心。小罗与AC米兰的合同原本2011年夏天才到期,但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红黑军团方面表态不会对小罗转会设置障碍,在里约热内卢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也给予了证实。

AC米兰副主席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接受小罗的转会请求,但我们之间合同并没有中止,我们想帮助他返回巴西。此时此刻,我要为罗纳尔迪尼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失去这样一名伟大的球员,贝卢斯科尼主席感到非常遗憾和难过,在他心中,罗纳尔迪尼奥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效力AC米兰期间送上了29记助攻,还打入了许多非常精彩的进球。”

小罗也动情的说:“在AC米兰的两年半时间,将是我职业生涯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在莱昂纳多担任球队主帅时,我踢的非常出色,但在他离开后,球队的战术体系以及人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与加利亚尼商量后,我决定回到巴西踢球,我仍然渴望参加2014世界杯。”

至于小罗的未来,加利亚尼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我们将仔细评估对小罗的出价。我个人认为小罗应该选择弗拉门戈,这是巴西最老牌的俱乐部,赢得冠军最多。当然,最后做决定需要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的协商。”

小罗的经纪人阿西斯也说:“现在有四个巴西俱乐部对小罗感兴趣,他们是弗拉门戈、格雷米奥、帕尔梅拉斯和科林蒂安。要说服米兰放人并不容易,谈判进行的非常艰难,现在,小罗也将要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按照双方的约定,到明年6月前,AC米兰对小罗的转会有最终的发言权。”

小罗究竟会选择哪家巴西俱乐部作为自己的下一站?意大利媒体认为弗拉门戈的可能性最大,这家俱乐部有雄厚的财力,也得到了加利亚尼的钦点,在这里小罗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状态。而作为小罗出道的俱乐部,格雷米奥也不会放弃,科林蒂安更对小罗虎视眈眈,他们希望巴西天王能与罗纳尔多和罗伯托-卡洛斯联手,征服南美足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