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广东主场沦陷领导痛骂球员:连娘们都不如!

2011年01月06日14:28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更衣室里李春江将下半时战术部署到一半时,领队送来三张上半时的技术统计,随即它就在教练组、管理层手上传阅起来。针对全队偏软的防守,一位俱乐部领导骂了队员一句,大意是说,全队的防守像娘们。另一位领导接过话茬“我看连娘们都不如!”

半场46比57输11分,这在广东宏远近几年的比赛史上极为少见,三分球3投0中更可谓罕见。站在技战术角度,李春江也把整体和个人的攻防从头到尾数落一遍,最后队员们都板着脸走出更衣室。

很少被骂的宏远队员明显受了刺激,下半时甫一开战,朱芳雨首先就通过很爷们的倒地抢断夺回球权。先是一个7比0的小高潮,接着又打出11比2的攻击波,单节31比16反超之后,一度宏远队曾在第四节领先8分。然而随着队员体能下降,尤其是琼斯在进攻端手感全无,又被江苏队以一波13比3重新取得领先。最后时刻宏远队祭出犯规战术,但对手在罚球线上发挥稳定,终于中山市体育馆承办CBA四年来首次沦陷。同时这也是江苏队4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宏远,其来自国王队的新援莱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三分球11投8中,李春江赛后承认,对这个首次打CBA的外援缺乏了解,是此战最大之败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