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盛赞邵佳一魔幻脚法 任意球绝技球队第一

2011年01月06日12:2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特布斯官网截图

科特布斯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科特布斯利用冬歇期机会与地区联赛球队埃尔福特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两队1-1战平。而在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替补出场,最后正是他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在赛后科特布斯官网也盛赞道:“邵佳一依靠一脚极为精彩的落叶任意球帮助球队战平了埃尔福特。这样的进球应该只有他才能做到。”

在这样一场热身赛中,科特布斯方面出于练兵的考虑并没有排上全部主力阵容。但是在落后的局面下,挺身而出的正是替补上场的中国球员邵佳一。当时比赛进行到底76分钟,邵佳一依靠一脚漂亮的落叶任意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而在赛后,科特布斯官网以“魔幻般的脚法”为题,对邵佳一进行了报道。

官网的文章中称邵佳一的进球点燃了友谊球场的热情,“在比赛中他(邵佳一)用让埃尔福特门将根本无法猜透的落叶式的弧线将球送入了大门,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了友谊球场球迷的热情!”正如科特布斯官网所说,邵佳一的任意球功夫确实了得。

而科特布斯官网也同样是盛赞了邵佳一的任意球绝技,“ 每当主裁判罚给科特布斯前场任意球的时候,友谊球场西面看台上的球迷们就会激动起来,因为他们知道‘邵佳一时刻’即将到来。邵佳一虽然不是正宗的前锋,但是却具备超强的射门能力,他的任意球功夫在队内难逢敌手。今天的比赛,他又不只一次向球迷们展现了他高超的球技,他的破门实在是精彩至极。”

而整个进球的过程,官网都是描述的十分详细,“邵佳一的罚球动作很有系统性。他先是很细心的将球放稳。然后退后固定的步数。在短距离的助跑后,邵佳一打出了一脚他最擅长的落叶球。球的运行轨迹很特别,先是飘忽着然后慢慢升高,最后在门前像一块大石头般突然下坠,埃尔福特门将根本没有做出反应。”

科特布斯官网还对邵佳一这场比赛中其他闪关点进行了描述,“下半场开场不久,邵佳一就送出妙传为佩特森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可惜后者错失良机。此后,邵佳一有一脚远射威胁了对方球门。邵佳一甚至还有任意球梅开二度的机会。因为他还曾获得一次35米开外的任意球,这次主罚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最后科特布斯官网做了总结,“邵佳一用45分钟时间全面展现了他的超强能力,无论是在传球还是在射门上。这些精彩的瞬间以及进球让邵佳一对于科特布斯而言是非常的宝贵。主帅沃利茨很清楚这位中国球员的能力,在今天的热身赛中,邵佳一就依靠一脚精彩的任意球进球将科特布斯从失败的边缘拉了回来。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