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28+13力压博格特 魔术擒鹿豪取七连胜

2011年01月06日1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NBA常规赛奥兰多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两大状元霍华德博格特狭路相逢,最终还是魔兽技高一筹,他全场砍下28分、13篮板和3助攻,帮助球队以97-87力克对手,豪取7连胜。雄鹿则连续10个客场不敌魔术

魔术其他球员,尼尔森1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巴斯10分和6个篮板,雷迪克10分和7个篮板,特科格鲁13分,阿里纳斯9投仅2中,得到6分。雄鹿方面,博格特6分和7篮板,萨尔蒙斯13分,马盖蒂21分和7个篮板。

比赛开场,雄鹿先给了魔术一个下马威,伊利亚索瓦内线暴扣得手。不过主队很快就找到感觉,尼尔森表现不错,他先是中投得手,之后连续助攻理查德森和巴斯得分,霍华德也在特科格鲁的帮助下不断取分,魔术很快就反超比分。该节后半段,魔术突然加强了防守,同时在进攻端依靠霍华德的内线攻击不断扩大优势。首节结束,魔术以25-17领先雄鹿。

次节,由于阿里纳斯手感不佳,魔术进攻短暂熄火。不过雄鹿也好不到哪去,连续出现投篮不中和进攻失误。特科格鲁和巴斯连得4分之后,魔术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马盖蒂中投,博格特内线强打,帮助球队涨分。但霍华德在内线优势明显,他先是助攻理查德森投篮命中,之后中投、强打、扣篮和打三分,一口气轰下13分。魔术轻松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半场以49-33领先雄鹿。

易地再战,两队继续防守大战。雄鹿队利用巴莫特和萨尔蒙斯的罚球得到3分,而魔术也是在下半场打了近2分钟才依靠霍华德的罚球打破僵局。之后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连续中投得手,霍华德强打得手后,差距来到了19分之多。雄鹿知耻后勇,萨尔蒙斯和罗伯茨先后飙中三分,桑德斯更是神勇,内突外投加上补篮攻下6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三节结束,魔术继续以71-57领先雄鹿。

末节,雄鹿没有放弃,马盖蒂飙中三分,但回过头来巴斯中投回敬。此后桑德斯、博伊金斯和罗伯茨连续得分,终于将分差缩小至10分,魔术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雄鹿紧追不舍,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无奈魔术坐拥霍华德,魔兽二次进攻得手,之后又连续抓下防守篮板,随着特科格鲁命中三分,魔术稳定住局面,最终力克对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