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一期昆明首演 老布发号施令严格严格严格!

2011年01月06日10:32《足球》报刘翔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昆明报道1月5日,昆明红塔基地望湖宾馆的大门上挂了一条醒目的横幅:“欢迎中国国奥队入住”。由于望湖宾馆正在招待另一个会议,房间不足,国奥全体队员和教练最终被安排到了马路对面的望湖别墅内,主帅布拉泽维奇被安排在了1号别墅。

由于这一期国奥名单中,只保留了亚运会原班人马中的11人,其余14人都是生面孔。因此,球员在三三两两到达基地时,起初也并不熟络,有的甚至互相叫不上名字。此前一天,国奥副领队崔恩雷、助理教练黎兵和几名队医都已经先期抵达昆明。5日中午,球员陆陆续续抵达,下午四点出头,王大雷成为当天下午“最后一个”报到的队员。“宋博轩患上了重感冒,现在都没好,他可能晚几天过来。 尹鸿博刚刚踢完省港杯,他今晚晚点到。”崔恩雷介绍,除了以上两人之外,其余23人已经全部到齐。

主帅布拉泽维奇和他的助手拜塞克,在足协相关人员陪同下,原定于当天下午三点半抵达昆明,结果飞机晚点,直到四点出头,飞机才降落在昆明机场。负责接送老布去基地的是一辆银灰色的别克商务车。记者们得知老布过来的消息蜂拥而至,十多名记者一直等候在1号别墅门口。五点整,老布一行抵达望湖别墅。

长途旅行让老布脸上带着几分倦容,下车之后,看到有摄影记者在场,老布还是整理了一下身上那件银灰色的西服。在场记者希望老布能说几句,结果也遭到拒绝。老布二话没说,快步钻进了屋内,拜塞克提着行李箱,同样一言不发,紧随其后,走进了屋子,让在场的记者颇为扫兴。

之前有几名中甲的国奥队员,甚至都没有见过老布真人,“就看照片来着,发布会上穿着唐装。”老布抵达的时候,队员都在休息,直到晚饭时间,将帅才第一次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见面。

当晚6点40分,队员到达餐厅,老布和拜塞克准时出现。见到队员后,老布先是笑着和每个人都握了下手,第一次的讲话却成了宣布训练时间安排,“时间安排都写在黑板上,大家吃晚饭都看看。今晚11点必须睡觉,每个屋子都要熄灯。明早8点30分必须起床,如果要早起也无所谓,9点吃早饭,11点开始第一堂训练课……”短短几句话,老布严格的特点显露无遗。晚饭过后,老布和拜塞克便回到房间休息,与队员再无交集。

目前守门员教练已经敲定,老布选择了自己的熟人西西奇,后者由于签证问题,未能前往昆明,他将直接前往埃及与球队会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