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2011年01月06日0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逢岁末年初,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倾力打造的鸟巢欢乐冰雪季《步步为赢》特别节目“梦想总动员”已经开始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第二轮节目录制。作为国内外首个在奥林匹克圣殿——鸟巢进行常规录制的特别节目,“梦想总动员”广纳各路达人,征集奇思妙想,将国家体育场变成了全民大众展示自我的筑梦殿堂。

参与“梦想总动员”竞逐圆梦的选手需要经过评委考验并成功挑战冰雪冲关游戏,每期节目积分最高者最终能够实现梦想,成为“圆梦达人”。

因为有梦,今冬的鸟巢覆盖冰雪却让人倍感温暖;达人凝聚,熄灭的祥云火炬又燃起了追梦烈焰。节目经过了12月25日、26日在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首次播出,各路达人的缤纷梦想和过人才艺汇聚成一阵逐梦旋风迅速席卷了京城。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麻辣”评委乐不可支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追梦达人”冰雪中勇闯难关

在《步步为赢——梦想总动员》的节目录制现场,我们看到了意气风发的青年展现专业演技,甜美靓丽的空姐舞动青春,也看到了鹤发童颜的老人翩翩展示太极拳……选手们带着自己的故事和梦想来到鸟巢,他们的梦想可谓千奇百怪、五彩斑斓。

本次节目录制中,几位“追梦人”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来自黑龙江的歌手孙紫晴在才艺展示环节带来了一首自己的原创歌曲,她怀着对音乐的热爱来到节目现场,梦想能够顺利通过挑战,实现自己在鸟巢开个唱的愿望;神采奕奕的丁大叔表现同样不俗,一套太极剑舞得风生水起,在提起自己的梦想时,他腼腆又实在地说:“我希望在鸟巢顺利闯关,赢取够我们家一年使用的大米和食用油。”;在节目录制接近尾声时,美女空姐叶璐的出现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凭借曼妙的舞姿顺利通关后,评委老师侯耀华甚至主动请缨替她向航空公司请假,以便参加接下来的节目录制,让人禁不住思考——叶璐赢得此等优待,凭借的是美丽的力量,还是梦想的翅膀?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黑龙江歌手孙紫晴展现歌艺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丁大叔翩翩舞剑逐梦“鸟巢”

《步步为赢》温暖继续 达人齐聚逐梦鸟巢(图)

美女空姐顺利通关笑容甜美

梦的芬芳让北京的寒冬变得无比温暖,相信有梦的人都一样,披荆斩棘、满载星辉也在所不惜,只为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曾让自己失望。

2011年1月1日、1月2日中午12:00,我们邀您锁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聚焦国家体育场鸟巢,共同关注《步步为赢——梦想总动员》,见证梦想的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