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热身赛-科特布斯1-1平 邵佳一替补任意球破门

2011年01月06日06:3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时间1月5日下午,科特布斯利用冬歇期机会与地区联赛球队埃福特队打了一场热身赛,两队1-1战平。为了练兵沃利茨在首发阵容中用了大半替补,邵佳一中场休息后被换上场,最后他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主帅沃利茨首发排出了大半替补的阵容,邵佳一坐在替补席上,伤愈复出的索伦森担任中场核心。开场后低级别球队埃福特攻势很盛,第13分钟就首开纪录取得领先,塞梅尔禁区前起脚远射,莱希维恩门前将球一挡,皮球折射入网,门将雷诺扑救不及。科特布斯则明显进攻组织缺乏条理和章法,加上对手门将多次作出精彩扑救,上半时球队带着0-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中场休息之后,沃利茨对阵容进行大幅更换,全部11人都被换下,邵佳一终于出场踢前腰,场面立刻有了喜人改观。出场后1分钟,中国国脚就直塞球输送,头号射手佩特森起脚打门被对手门将没收。第51分钟,克鲁斯卡分球给邵佳一,佳一接球后禁区外挑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框范围外。

第68分钟,邵佳一又获得远射机会,禁区外张弓搭箭,可惜皮球仍然擦着立柱偏出底线。第75分钟,邵佳一妙传佩特森,后者禁区内打门又被门将破坏。第76分钟,科特布斯再获任意球良机,邵佳一当仁不让主罚这记离门25码的任意球,直接选择起脚打门,皮球划出弧线后直挂球门上角入网,1-1,科特布斯久攻之下终于扳平比分。

最后关头,邵佳一还有机会,第80分钟他的任意球打门又是偏出些许,不过这次距离远了一些。第83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吊入禁区,可惜胡内梅尔头球攻门顶高。第85分钟,邵佳一任意球再传门前,可惜没有队友包抄打上。最终凭借邵佳一的进球,科特布斯1-1战平对手。

科特布斯上半时阵容(4-4-2):雷诺;阿弗里耶,斯特莱斯,奇克特,索梅;博内尔,范德里希,米亚特克,索伦森;拉杜,约万诺维奇

下半时阵容(4-4-2):基尔希鲍姆;比特罗夫,布尔岑斯卡,胡内梅尔,奇尔比格;罗杰,雷梅林克,邵佳一,克鲁斯卡;佩特森,阿德伦格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