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史密斯24+11辽宁胜佛山 马布里21分难挽败局

2011年01月05日2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密斯24+11辽宁胜佛山 马布里21分难挽败局

马布里21分难阻佛山输球【技术统计

北京时间1月5日佛山消息,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展开第十一轮的争夺,佛山队在主场以83-93负于辽宁队。马布里本场贡献了21分,但无法扭转球队失利的结果。

佛山队中马布里得到21分8篮板5助攻;奥得捷得到12分21篮板;郑准得到14分5篮板。辽宁队中贺天举得到21分2篮板;史密斯得到24分11篮板;郭艾伦得到13分4助攻;边强得到11分。

比赛一开始,马布里出手不中,这边李晓旭篮下强打得手首开纪录。佛山队抢断成功,马布里外线果断出手命中3分,3-2。郑准内线单打韩德君得手,5-4。郑准外线命中一记3分,9-6。辽宁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双方的进攻成功率都相当低。本节还剩下4分25秒,赵永刚抢下前场篮板,轻松投篮命中,11-6。郭艾伦外线有表现,出手命中3分,11-9。李克命中压哨2分。第一节比赛,佛山队17-11领先辽宁队。

第二节,杨鸣巧妙分球,贺天举外线3分出手命中。郭艾伦转身跳投命中,17-16。何奔前场直接突破上篮得手,21-16。今天双方的进攻组织都有所欠缺,进攻配合多次出现失误。史密斯拉到弧顶出手命中3分,21-19。辽宁队突然打起全场紧逼战术,佛山队有所不适应。郭艾伦前场抢断上篮得手,25-25。贺天举抢下前场篮板,半截篮得手。韩君德罚球线上2罚2中,25-29。韩德君篮下精彩“2+1”得手,双方分差拉大到10分。上半场比赛,佛山队31-44落后辽宁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马布里在罚球线上2罚中1,克里斯篮下轻松得手,奥得捷篮下强打得手,双方进攻速度打得相当快。马布里外线出手命中3分,37-48。马布里突然跳投命中,41-50。边强和史密斯连续外线命中3分,43-58。赵永刚半截篮命中,奥得捷篮下强打得手,49-58。边强外线出手命中3分,稳定一下场上的局面。第三节,佛山队53-61落后辽宁队。

最后一节,郑准底线中距离命中,靳济铭外线3分得手,66-70。史密斯突破上篮命中,抑制一下佛山队进攻气势。史密斯中投命中,68-74。史密斯左侧命中一记3分,辽宁队重新确立领先优势。马布里突破赢得罚球机会,2罚2中,70-81。边强3分线外出手命中,72-84。最终,佛山队在主场83-93负于辽宁队。

佛山队首发:赵永刚、郑准、杨文博、杨博伦、马布里

辽宁队首发:杨鸣、边强、李晓旭、史密斯、韩德君

(爱映)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