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猜测卡卡是浮云 > 正文

内幕记者辟谣卡卡转会传闻 夏天前肯定留皇马

2011年01月02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内幕记者辟谣卡卡转会传闻 夏天前肯定留皇马

滨岩(微博)辟卡卡转会谣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英国《镜报》报道,曼联、切尔西和曼城目前都有意引进皇马落魄天王卡卡,这样的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卡卡今冬是否会离开皇马?相信这些疑问困扰着不少人,现在足坛有名的内幕帝、《体坛周报》驻欧洲首席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表示,卡卡今冬根本不可能离开皇马。

入冬以来围绕卡卡的转会传闻从来就没有中断过,起先是国米欲求购卡卡,后而是巴西天王将返回红黑军团,再到现在和曼彻斯特双雄、切尔西传出绯闻,卡卡的未来到底在哪里?滨岩老师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表示:“西班牙愚人节已经过了,但是今天卡卡还是被愚到了曼联,而且媒体还说这是穆里尼奥的意志。如今皇马,穆帅权利是不小,但不是无限大。对于卡卡,穆帅绝无特许经营权。有一点不必再听外媒忽悠,夏天之前,卡卡只属于伯纳乌。”

在之前的撰文中,滨岩曾表示,穆里尼奥需要卡卡。他说:“最近看到了很多关于卡卡的转会传闻,不过据我了解,就现在而言,穆里尼奥肯定还是需要卡卡的,卡卡当然也想继续自己的伯纳乌岁月。当然足球世界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有一天卡卡真的离开伯纳乌,回米兰城的可能性远远小于奔赴伦敦,除非圣西罗重新召回安切洛蒂。”因此,卡卡恐怕不会在今冬离开皇马。

此外,滨岩还在微博里透露,他目前正前往巴塞罗那,准备采访本届金球奖的大热门哈维,并且希望腾讯博友多给主意,“今天飞巴萨,约了哈维,有关图片出点主意吧!必执行其一。”同时滨岩还透露哈维的父亲对自己儿子得金球奖并不看好,“凌晨1点意外收到哈维老爸电话,采访计划不变,只是反复强调不许拍摄捧金球的模拟图片。哈父称儿子不可能了,难道他得到了什么暗示?到巴塞罗那再查!”。

滨岩是中国体坛最著名的足球记者,他常驻西班牙,与皇马、巴萨高层及西班牙媒体私交甚笃,并与罗纳尔多、费戈、卡洛斯等天王保持良好的私人关系,滨岩老师经常准确掌握西班牙足坛第一手动态。例如,他就曾在2003年3月全球头一号披露了贝克汉姆将要加盟皇马的消息等。

(九溪)

相关微博:

骆明阿亚拉最后一次为阿根廷队出场,是2007年美洲杯决赛,但他不幸踢进一个乌龙球,阿根廷0比3告负。俱乐部生涯,他则经历了2001年那场令人窒息的欧冠决赛,他效力的巴伦西亚点球决战憾负于拜仁,虽然阿亚拉被评为当赛季欧冠最佳后卫。

2011-01-02 17:49: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