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回归无望 张怡宁不打了

2011年01月05日17:47法制晚报
字号:T|T

  没回队想法正准备期末考试主帅施之皓(微博)表示

  回归无望 张怡宁不打了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张怡宁离国家队已经越来越远。女乒主帅施之皓昨日表示,张怡宁已经基本回归无望。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向施之皓求证张怡宁是否还有回归希望时,得到了施之皓语气肯定的回答:“张怡宁回归国家队已经基本没有希望了。”

  其实,施之皓对张怡宁的回归一度抱有希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希望在施之皓心中逐渐淡化。近期,国际乒联又将伦敦奥运会报名截止时间提前到2011年6月1日,这更堵死了张怡宁的回归路。

  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施之皓表示,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张怡宁并未联系过自己,也没有表达过想重回国家队的意愿。

  上周四,记者在北体大教学楼和研究生院内都没有见到张怡宁的身影。据了解,由于临近期末,北体大学生已经停课备战期末考试。

  (本站原创 李一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