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前瞻:广东江苏演强强对话 北京欲止东莞连胜

2011年01月04日1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 2010-2011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的全部8场比赛将于1月6日晚19:30同时打响。

广东VS江苏 时间:1月5日19:30

周末军粤争锋取得对阵八一11连胜的广东本轮将继续坐镇主场面对江苏的挑战。广东队上一轮大胜八一队27分,王仕鹏和朱芳雨分别得到30分和19分,陈江华更是创纪录的贡献11次助攻,全队势头正劲。而江苏近期同样拥有不错的状态,上一轮,本赛季一直表现平平的唐正东拿下了32+10的大号两双,胡雪峰更是贡献了21分11助攻7篮板6抢断的全能数据。伤员方面,广东队的刘晓宇以及江苏队的易立都很可能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的新外援安托万-莱特也很有可能在本战完成首秀。

北京VS东莞 时间:1月5日19:30

上一轮客场惨负天津27分,这已是北京6连胜之后3场比赛的第2场失利了。之前一度坐稳得分王,场均30+的莫里斯也在上一场受到重点“照顾”,全场竟然只得到10分。赛季初不了解北京“双斯”威力的球队如今纷纷开始对其进行重点研究,北京也因此遭遇了一道瓶颈。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北京队的主场战绩为5胜0负,而本轮又是坐镇主场迎战10轮不败的东莞,因此本场比赛必将使其中一方的纪录就此作古。

福建VS八一 时间:1月5日19:30

福建本赛季截至目前仅仅取得了1胜9负的战绩,排在17支球队的最后一位。作为前几个赛季季后赛的常客,福建本赛季渴望下滑严重。这一方面来自战神 刘玉栋的退役,而外援波特的中途离队同样是重要的因素。然而随着71分先生艾米特的加盟,福建队的实力已经出现明显提升。虽然加盟两场比赛以来,福建队依旧没能获得胜利,但与山东和广东的两战输球分差都在10分以内,艾米特两场也分别砍下31分和25分。逐渐走上正轨的福建本轮主场面对大郅率领的八一,即使不能获得胜利,也势必将为铁军制造不小的麻烦。

山东VS上海 时间:1月5日19:30

当姚老板陷入职业生涯最艰难时刻的同时,他所拥有的上海队也正处于一个艰难的转型期。2011年的第一场比赛便惨遭青岛逆转,前10轮比赛,5胜5负的战绩较去年同期也有着较大的差距。随着去年三大外援的离去,今年的上海队已经悄悄转化成一支主打防守,逐渐成长的队伍。本轮客场挑战3胜6负的山东,上海队无疑需要更多的耐心,做好最艰苦的准备。

天津VS新疆 时间:1月5日19:30

上一轮天津主场爆冷大胜北京27分,终结了之前的7连败,如愿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拉米扎纳依旧是天津队本赛季最值得信赖的核心,在他的防守下,北京队场均30分的莫里斯该场仅有10分进账。但本轮面对领头羊新疆队,天津队继续爆冷的机会并不多。而新疆队则会继续磨合自己的阵容,冲击本赛季的开局十连胜。

佛山VS辽宁 时间:1月5日19:30

上赛季整个赛季仅取得4胜的陕西在迁至佛山后10轮已经取得了3场胜利,虽然在17支队伍中仍然只排在第13位,但马布里的到来无疑让这支球队备受瞩目。在之前与浙江的比赛中得到生涯最低的2分之后,马布里在上一轮完成了自我救赎,个人砍下19分10助攻并率领球队战胜吉林,取得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本轮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另一支东北球队——辽宁,佛山自然希望取得主场连胜。

吉林VS广厦 时间:1月5日19:30

吉林队的于澍龙和钟诚两名主将上一轮发挥低迷,导致球队5分惜败马布里率领的佛山,遭遇客场两连败。本轮回到主场的吉林队迎战刚刚在“浙江德比”中失利的广厦,自然渴望用一场胜利终结连败。广厦队在用凯利替换克里坦顿之后2胜2负,成绩出现一定的起伏,但4场比赛场均得到31.7分独霸得分榜的凯利确实是实力不俗,随着磨合的深入,注定将为广厦带来更大的帮助。

青岛VS山西 时间:1月5日19:30

换帅之后的青岛队终于在上一轮收到了成效,球队一举击败华德率领的上海队。换帅之后的青岛队的确邻人眼前一亮,除了在防守中被韩国主帅注入了凶悍的拼抢,进攻中同样是变得有声有色。而不久前炒掉总经理的山西队则是近况不佳,上一轮不敌新疆之后已经遭遇了四连败,虽然外援达格拉斯和罗杰斯实力较强,但桑普森的替代者老布朗却被证明是一笔失败的引援,此番作客青岛,避免五连败依旧存在不小的难度。

浙江(轮空)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