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本赛季技术犯规达11次 是魔兽亦犯规王

2011年01月05日16:57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他爸支招了——

去把“怒吼天尊”签来吧!

这么多的技术犯规都让魔术队上下无奈了,连“魔兽”霍华德的父亲老霍华德都跟着着急,他已经向魔术队管理层献计献策。

《奥兰多哨兵报》记者施密茨在和老霍华德聊天时,后者告诉他,“魔术应该签来‘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来缓解霍华德的技术犯规压力。”众所周知,“怒吼天尊”是NBA老一辈的“犯规王”,至今仍保持着一个赛季技术犯规41次的联盟纪录,如果有“怒吼天尊”在,裁判们肯定就不会针对霍华德了。

施密茨想把这一建议转告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我刚刚见了老霍华德……”

没想到史密斯立刻说:“他说去签拉希德,对吧?”施密茨点点头。

虽然拉希德刚刚退役,但史密斯否认了这一建议的任何可行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