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深圳晚报:卡卡隆重复出帮了穆帅大忙

2011年01月05日16:45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40天的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你几乎想不起9个多月前发生过什么事。但是对于一个不能踢球的卡卡来说,这真是一种煎熬。在这些时间里,卡卡让妻子卡洛琳怀上第二胎,然后眼睁睁看着迪马利亚和厄齐尔占据了自己的首发位置,再然后是他们全家和所属的教会分道扬镳……当然,他终于养好了自己的伤。

昨天凌晨皇马客场3比2拿下赫塔菲,进攻踢得很漂亮,防守却很糟糕。第76分钟卡卡换下了本泽马,完成了9个多月来正式的回归。

赛后翻阅绝大部分的欧洲体育媒体,都提到了“卡卡复出”,但是抱歉仅此而已,因为他在场上的接近20分钟实在没什么数据可以拿出来好好写写。也就是说卡卡的复出到目前为止对皇马来说谈不上翻天覆地。几乎所有专家都在赞扬“本场最佳”迪马利亚和打进第二球的厄齐尔,都在狂贬本泽马是“消失的中锋”——其实这些何尝不是穆里尼奥心里的想法?所以,最起码在未来的几个星期,卡卡必然无法撼动迪、厄两个后起之秀,却可以踩着本泽马获得出场机会。这样的话,C罗很可能变成中锋,卡卡则替代了C罗原来的位置,游弋在中锋身后。

很对不起卡卡的粉丝,因为我始终觉得,穆里尼奥在这个时候隆重让卡卡复出,终极的想法其实是想送走他。在穆里尼奥心中,现在最迫切的需要是买来一个中锋,但是皇马董事会却死活不肯开支票。如果送走了卡卡,几乎再没有理由拒绝主教练的意思。所以,在转会窗刚打开的时候,所有突然上场的“替补大牌”们其实就等于海鲜酒家那些被捞起的生猛虾蟹。

卡卡会去哪里?既然穆里尼奥想租借阿德巴约,那就去曼城吧!反正中东老板已经垂涎多日,但关键是卡卡不肯。那就去切尔西,安切洛蒂是昔日卡卡恩师,现在穷途末路正有此意,况且阿布最多愿意租借,正合皇马之意。据说弗格森准备向皇马报价5000万英镑了,毕竟美国老板答应过鲁尼要买人的,不过这好像不太符合爵爷的性格。最后还有一个选择,国米!

当然,如果卡卡状态好得不行,也不排除留在皇马。只是这种可能性比较小。(黎晓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