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紧盯河床超新星 齐祖梅西合体引豪门竞逐

2011年01月05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紧盯河床超新星 齐祖梅西合体引豪门竞逐

拜仁也盯上阿根廷妖星

腾讯体育讯 在引进了巴西中场古斯塔沃以后,拜仁总经理内林格向外界表示俱乐部的冬季引援工作已经结束,在球队较为薄弱的中后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上暂时没有新援加入。但拜仁的球探们却并没有停止在世界各地为这只豪门球队寻觅希望之星的工作。据德国权威媒体《慕尼黑日报》消息,拜仁有意引进阿根廷河床队的中场天才埃里克-拉梅拉,并已经进入了实际转会价格的谈判阶段。据悉,河床队为拉梅拉开出了不低于1500万欧元的价码。

同很多年少成名的南美足球天才一样,出生于1992年的拉梅拉早在12岁的时候便引起了欧洲豪门的广泛关注,当时巴萨、皇马和塞维利亚都有意签下他。尤其是巴萨,当时巴萨青训主管还亲自飞抵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埃利斯,邀请拉梅拉全家来巴塞罗那参观。但当时河床队却拒不放人,并把巴萨告上国际足联,最终FIFA判定拉梅拉不能转会,他不得不继续呆在河床。在这一年,著名体育品牌NIKE破天荒的与这名年仅12岁的河床小球员签约,这位金发碧眼长发飘逸的神童就此登上电视屏幕,成为阿根廷家喻户晓的明星,球迷都称他为“Coco”。NIKE认为拉梅拉球技出众,将来必成大气,而且这小孩形象颇佳,为此NIKE每年还为拉梅拉支付8000欧元的广告费用,拉梅拉逐渐成为新一代阿根廷球员中的翘楚。

2009年,17岁的拉梅拉开始进入成年队效力,2010年春季联赛他已经有12场阿甲联赛出战经验(打入1球)。拉梅拉可以胜任前腰、右边锋,甚至可以客串影子前锋,盘带、直塞,边路下底都是他的长项,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全面,拉梅拉得到了阿甲赛场“新梅西”的称号。也有一些分析人士认为其技术特点融合了梅西和齐达内的精髓,堪称二人合体。这样的巨星胚子也引来各路欧洲豪门的疯狂追逐,其中除了对其仰慕已久的巴萨,米兰双雄也加入了争夺的战团。据悉,AC米兰队已经对拉梅拉进行过一次收购报价,但是由于没有达到河床队的心理价位而被拒绝。

拜仁在对拉梅拉的追逐中并不处在领先的位置,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和现任河床俱乐部主席帕萨雷拉私交甚笃,两家俱乐部之间良好的关系也为转会的顺利达成提供了保障。但朋友是朋友,生意是生意,河床俱乐部在对待球员转会费的问题上向来狮子大开口。据悉,他们现在为拉梅拉的标价在1500万到1800万欧元之间,几乎不接受任何低于这个价格的收购。如果谈判顺利,阿根廷天才最早可以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期登陆欧洲。(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