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韦迪不给国足“鸭梨” 万里奔赴多哈助威首战

2011年01月05日07:51南方都市报[微博]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记者唐元鹏多哈专电 不在场边,离着远远地观看,韦迪很懂得自己所处的位置,本来国足“鸭梨”就很大,也不要再添分量了。昨天下午,刚刚抵达多哈的足协掌门人韦迪不顾仆仆风尘已经出现在了国足的训练场上,对于国足的状态,韦迪频频点头称是。

韦迪昨天当地时间凌晨抵达多哈,他的行程是参加明天的亚足联大会以及观看国足首场比赛。昨天下午,韦迪不顾旅途劳累出现在中国队的训练场上。与以往大多数足协掌门人不同,韦迪只是悄悄出现在训练场的看台顶端,拉过一张椅子和国足领队曹景伟坐在一起。国脚们训练十分投入,表现出来的状态也让韦迪频频点头。直到训练结束,韦迪才下到场地中,向高洪波了解了一下训练情况,并没有对国脚作任何谈话。

一众中国记者在场边等候着韦迪能够接受采访说两句,但他对记者一直敬而远之,看着眼巴巴的记者,国足最后派出助理教练区楚良接受记者采访,而韦迪趁此机会悄然离去。

据了解,昨天训练前韦迪到了国足驻地,但他只是与教练组了解了一天前热身赛的情况,也没有与国脚发生过多接触。显然他对于自己的言行可能引起球队的压力十分警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