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科比这次不是自私 > 正文

专家会诊揪出湖人两死穴 禅师隐瞒加索尔伤势

2011年01月04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卫冕冠军湖人本赛季并没有展现冠军相。从阵容上看,该队已经足够豪华,但是为何他们会输给雄鹿灰熊这些弱旅?《ESPN网》广邀专家,对湖人进行了会诊——

第一议题、湖人陷入低谷的原因

霍林格尔:湖人低迷起源于加索尔,最近他的状态太差了,我怀疑加索尔身上有伤,而湖人对外界隐瞒了加索尔的伤势。

卡蒙斯基:湖人现在缺乏凝聚力,队员们好像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同一艘船上。此时此刻,每个湖人球员的想法都南辕北辙。

阿丹德:湖人没有把尊严看得高于一切,他们总是在主场遭到弱旅羞辱。真正碰到热火马刺这种级别对手的时候,湖人也紧张不起来,冠军级别的防守已经远离湖人了。

第二议题、你做主帅,如何拯救湖人

霍林格尔:以前杰克逊不会因为输球而调整阵容,但这是能够迅速拯救湖人的最好办法。首发组织后卫和小前锋是湖人的两个死穴,布朗和巴恩斯应该打首发。

阿丹德:最有效的一步就是让巴恩斯取代阿泰斯特打首发,不过将阿泰贬为替补,他可能怨声载道。杰克逊教练通常是选择让球员自己去调整回正轨,这种做法已经11次产生效果,也许应该对他保持耐心。

埃尔兰德:湖人需要的是运动能力,他们已经成为了一支缓慢、乏味的半场阵地战球队。如果我是主帅,我一定会将阿泰斯特边缘化,让奥多姆和布朗多打一段时间,这样才能提升球队的快攻能力。当湖人采用拜纳姆、加索尔、阿泰斯特、科比和费舍尔的阵容时,他们几乎是走着打球的。在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湖人只有区区5分的快攻得分,而灰熊用快攻拿下了28分之多。

第三议题、科比是应该做得更多还是更少

卡蒙斯基:他应该做得更少,当湖人进攻的时候,科比应该更加耐心,而不是在队友还没触球的情况下就自己出手投篮,他必须意识到自己不是“救世主”。

埃尔兰德:他应该多尝试吸引包夹之后的分球,加索尔、奥多姆和拜纳姆应该增加内线出手的次数。

麦克蒙纳明:在科比此前五次帮助湖人夺冠的岁月中,他还是很乐意传球的,但是本赛季科比彻底变了。

第四议题、谁能够威胁湖人的王者地位

霍林格尔:马刺。

麦克蒙纳明:小牛。(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