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金尼加盟大连阿尔滨 李明迟尚斌将赴法国选援

2011年01月04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从大连阿尔滨获悉,哥斯达黎加国脚金尼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队,李明表示,他们要在新赛季里用完五个外援名额,近日他将和迟尚斌一起前往法国挑选外援。今天大连阿尔滨队在助理教练裴永久的带领下,前往上海进行赛季前的冬训。主教练亚历山大将在近日从保加利亚直接飞抵上海,和他同行的还有一名保加利亚的中后卫外援。

大连阿尔滨队俱乐部已经确定,保加利亚教练亚历山大将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征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亚历山大在去年下半年,中途加盟大连阿尔滨队,担任球队的技术顾问,这次扶正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他将于近日从欧洲直接飞抵上海,和球队在冬训地汇合。和亚历山大一起到来的,还有一位来自保加利亚的外援,这名叫科迪夫的中后卫,身高1.86米,1982年出生。他是由主教练亚历山大亲自挑选的,将和赵和靖一起担当球队的主力中后卫。

今天上午,大连阿尔滨队三十多名队员在裴永久的带领下,从大连起程前往上海,开始赛季前最重要的异地冬训。此前他们在大连已经集训了二十多天,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元旦期间,他们仅仅放假两天,就匆忙踏上上海冬训的征途。在上海训练期间,大连阿尔滨队主要以技战术训练为主,他们在上海集训一个月后,在春季前返回大连过节。春节后他们将前往韩日,进行海外拉练,争取多打一些热身赛,为3月14日开始的中甲联赛做好准备。

在这次前往上海的队伍中,有多个陌生的面孔。其中包括刚刚加盟大连阿尔滨队的重庆球员吴庆和赵和靖,这两名上赛季还征战中超联赛的球员,在去年年末成功转会到大连阿尔滨队。李明十分欣赏吴庆的经验和能力,认为他的加盟会对改善球队的前卫线实力,能够胜任中后卫和边后卫的赵和靖,正值当打之年,是大连阿尔滨队在中后卫位置上的重要引援,他的个人技术和速度,赢得了球队俱乐部的认可。此外,还有来自杭州绿城、山东鲁能(微博)等球队的队员,一起跟随球队前往上海,接受大连阿尔滨的试训。

在主教练亚历山大亲自为球队挑选保加利亚中后卫科迪夫的同时,大连阿尔滨队完成了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桩引援,将效力中超联赛两个赛季的金尼招致帐下。上个赛季代表重庆力帆征战中超联赛的金尼,是一名身体强壮、极具冲击力的高中锋。他的加盟,将会极大地改善大连阿尔滨队的锋线进攻实力。

李明表示,金尼的能力不仅得到中国足球的认可,而且他效力中超两个赛季,对中国足球十分熟悉,不存在适应的问题。31岁的金尼身高1.87米,在2009赛季中代表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中打进了11个进球,2010赛季曾经被短期租借到长春亚泰队。金尼目前依然是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前不久他回国代表国家队进行了一场比赛,近日他将从哥斯达黎加直接飞抵上海,和大连阿尔滨队正式见面,并开始赛季前的训练。

虽然大连阿尔滨队已经确定了两名外援,但是他们的引援脚步并没有停下来。李明表示,新赛季大连阿尔滨队要用满五个外援名额。这样,他们还要引进三名外援,而这三名外援的引援方向在欧洲。

李明将于明天飞抵上海,和已经到达上海的迟尚斌汇合,两人于7日一起从上海启程,前往法国进行外援挑选工作。这次法国之行,他们除了选援外,还要考察多家足球俱乐部,了解他们在青少年培训和俱乐部建设上的做法,为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发展提供经验和思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