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图片 > 正文

弯弓射雕!羽你同在! 9瞬间记录鲁能7载(图)

2011年01月04日1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要告别 羽你同在

无论你信还是不信,那个曾经在赛场上弯弓射日的追风少年真的要离开了。

无论你哭还是不哭,那个辽小虎出身的鲁能悍将,真的要挥泪告别心爱的球迷了。

无论你听还是不听,那个总令女球迷痴狂的少年小子,就要挥手离开了。

正式退役,李金羽深情地写到:“感谢羽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看了好多球迷做的视频和话语,我很难忘,很感动,也很高兴。作为球员我能得到这么多的荣誉,我觉得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欣慰自己为足球奉献的全部。虽然有些伤感,但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也值得期待。请大家放心我。我会继续我的美好人生。羽你们同在。”

(雅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