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苏群:马丁开了铁匠铺 火箭不能缺少海耶斯

2011年01月04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火箭在百事中心以106-113不敌丹佛掘金,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安东尼浪投

火箭在第一节比赛中用巴蒂尔单兵防守安东尼,没有采取包夹,安东尼首节7投仅2中。“火箭就是用巴蒂尔一对一防安东尼,”苏群说,“安东尼投篮不准,而且出手还很多。”

小布太可怜

第二节开始阶段,布鲁克斯一记三分不中,苏群表示布鲁克斯复出后命中率不佳,他仍未摆脱脚伤的困扰。“小布复出后命中率太可怜,”苏群说,“他的情况比较困难,每场球打完脚还是会疼。”

昌西耍小布

上半场结束前3分31秒,昌西-比卢普斯在篮下背打布鲁克斯,造成布鲁克斯恶意犯规。苏群表示比卢普斯凭借身体和经验优势,在篮下硬吃布鲁克斯如同戏耍。“比卢普斯背身打小布就是戏耍,”苏群说。

甜瓜去纽约

“甜瓜”安东尼在第二节喷火,苏群认为安东尼可能转投尼克斯,在纽约打造巨头组合。“安东尼去纽约和小斯以及保罗组成三巨头是有可能的,凯尔特人证明巨星联手各司其职才能行,”苏群说。

火箭内线差

上半场比赛火箭替补贡献了25分,掘金替补只拿到6分,但火箭在比分上未能领先掘金。苏群认为火箭替补球员表现出色,反应出首发球员发挥欠佳,尤其内线乏力。“替补球员打得好,首发球员不给力,尤其是内线太吃亏,”苏群说。

小布打替补

洛瑞在第三节开始后制造犯规,展示了出色的对抗能力。“看来小布还需要打一段时间替补,阿德尔曼是想让小布回首发的,这样就可以打出熟虑的风格,但小布恢复不理想,洛瑞身体更硬朗,越打越聪明,”苏群说。

马丁铁匠铺

凯文-马丁迟迟未能找到投篮手感,第三节进行到一半时14投仅2中(全场15投3中),丝毫看不到火箭头号得分手的风采。“马丁今天开了铁匠铺,”苏群说,“火箭首发阵容表现不好,问题主要出在马丁身上。”

新秀来救急

火箭新秀帕特森进攻端效率不俗,防守端赠送火锅,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苏群表示帕特森为火箭内线救急。“帕特森能投篮,还可以盖帽,他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火箭的内线缺陷,”苏群说。

甜瓜真给力

安东尼本场砍下3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苏群对安东尼进行了赞扬。“安东尼砍下33+11+5,今天真给力,”苏群说。

想念海耶斯

火箭进入1月后连败两场,而1月的赛程十分凶险,苏群认为海耶斯伤停对火箭影响很大。“海耶斯不能打削弱了火箭的内线实力,他们的日子不好过,他们要坚持到海耶斯复出,”苏群说。(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