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江苏签国王悍将顶替戴维斯 周三可出场战广东

2011年01月03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签国王悍将顶替戴维斯 周三可出场战广东

莱特也曾经是NBA首轮新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江苏队更换外援一事终于尘埃落定,经过试训的前NBA球员安托万-莱特同江苏队签约,此前表现不佳的里基-戴维斯正式被球队裁掉。莱特基本确定可以出战周三与广东队的比赛。

安托万-莱特成为江苏队意中人的消息在几天之前就已经曝出,但是江苏队方面表示,双方签约之前,坚持要求莱特到球队进行试训,以免重蹈草签里基-戴维斯的覆辙。昨天莱特抵达南京,经过今日的试训,江苏队对他的状态表示满意,正式签署了合同。

此番更换外援主要原因是里基-戴维斯状态全无让球队上下大失所望,做了更换外援的决定之后,江苏队还一度陷入了选择后卫还是锋线的犹豫之中,最后江苏队做出了选择一、二号位球员的决定:“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胡雪峰进入季后赛。目前,后卫线上的小孩一时半会还不能挑起大梁。我们需要找一个能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的外援,来缓解胡雪峰的压力。”

今天训练结束之后,江苏队主力后卫胡雪峰也发表微博对新外援进行了评价:“新的外援已经到了,今天下午看了他的训练,可以看出来他的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希望他可以更好的来帮助我们队。”

今年26岁的安托万-莱特2005年第一轮15顺位被篮网选中,在NBA效力五个赛季,场均得到5.4分、2.1个篮板和1次助攻。05-06赛季场均为篮网队出场9.5分钟,得到1.8分,随后的06-07赛季他场均出场18分钟,得到4.5分、2.8个篮板。莱特在NBA的巅峰水准是在07-08赛季的篮网和08-09赛季的小牛,这两个赛季,他场均出场20多分钟,贡献7.3分,在小牛队的一个赛季他曾一度成为球队的先发球员。09-10赛季,莱特效力于猛龙队,场均贡献6.5分,本赛季他只为国王队打了7场比赛就被裁掉。

莱特很有可能将在周三晚上江苏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首次代表江苏队出战。本赛季,江苏队外援疲软的问题暴露无遗,虽然里基-戴维斯名号响亮,但是他几乎没有对球队做出任何贡献,更换了外援的江苏队能否更进一步,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十号投手)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