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四大足坛违背诺言:齐祖复出 特维斯肆意庆祝

2011年01月03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幼稚的食言——鲁尼

自从2004年鲁尼背叛了自己“一日为蓝,终身为蓝”的诺言之后,每逢他随同曼联回访古迪逊公园都会遭受到埃弗顿拥趸最高分贝的嘘声和咒骂。而媒体对于其性丑闻长达一周的大曝光,则更是为埃弗顿球迷找到了羞辱这名旧将的绝佳素材。

最值得尊重的食言—齐达内

在这座蓝色大厦供职过的最伟大的消防员齐达内宣布了自己退休的决定,“这是一个需要深思熟虑后才能做出的决定,这是个人的决定,我已经为法国队献出了一切,现在,我要照顾自己家庭和孩子了。”

在此后的近一年时间里,怀着侥幸心理的人们听到的不是“没有商量”就是“请勿复言“在领导们的高度评价中,在战友们的欢欣鼓舞中,在群众们的奔走相告中,在357天的思想斗争后,齐达内终于决定活吃了自己当初的信誓旦旦。

最想鄙视的食言—罗纳尔多

“如果不能加盟弗拉门戈,我就选择退。”罗纳尔多再次受伤后遭到了AC米兰的遗弃,他儿时一直支持的家乡球队弗拉门戈此时向胖的离谱的罗纳尔多伸出了援助之手,在他养伤期间一直帮助其进行恢复性训练,为此罗纳尔多向弗拉门戈表示在伤好后要为该队效力。然而最终他却选择了薪金更为丰厚的科林蒂安,罗纳尔多式背叛还在继续上演。

最解气的食言—特维斯

“我显然会为击败曼联、打进决赛而高兴,但我还是尊敬那家俱乐部。如果我进球,我不会庆祝,我不希望指着他们的鼻子示威。”然而特维斯食言了。

可以说,自从饮恨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野兽”就一直憋着一口气,他要在球场上证明,曼联队放走自己是一个愚蠢的错误。在与曼切斯特的比重,特维斯梅开二度从而帮助曼城在主场以2∶1力克曼联队。特维斯违背了自己此前“进球后不庆祝”的诺言,与阿德巴约一样,他肆无忌惮地绕场狂奔,还面对正在场边热身的内维尔的方向,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除了享受主场球迷的欢呼,似乎也在嘲讽“爵爷”老眼昏花,错误地放走了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