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卡佩罗宣布弃用小贝 一代传奇恐告别英格兰队

2010年08月12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的惨败让卡佩罗决意对英格兰进行换血,而首当其冲被裁掉的将是前队长贝克汉姆,意大利老帅已经明确表示,未来他不会再召小贝出战正式比赛,不过为了感谢后者对英格兰队的贡献,卡佩罗将在一场热身赛中让他上演告别战。

贝克汉姆的职业精神曾经令卡佩罗动容,今夏的世界杯前,意大利人明确表示要将小贝带到南非,但由于在AC米兰的重伤,贝克汉姆只能遗憾的暂时告别英格兰队,不过他依然以编外球员的身份随队前往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贝克汉姆并没有退出三狮军团的意思,他似乎仍然想跟随球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的预选赛甚至正赛。

但卡佩罗却认为小贝的时代应该结束了,尤其是亚当-约翰逊、沃尔科特和米尔纳等人的出色表现,这让35岁的小贝在英格兰队变得多余:“我非常感谢贝克汉姆在世界杯期间对球队和我本人的帮助,但现在他可能有些老了。”

卡佩罗此话一出,所有英国媒体都认为他是想让小贝主动退出英格兰队,但贝克汉姆本人却似乎并不认命,一份由他授意的文件回应道:“贝克汉姆从来没有过退役的考虑,他随时都可以为英格兰队出战,只要身体状态允许,球队需要,他就将会披上英格兰战袍。”

贝克汉姆的态度让卡佩罗被迫正式表态:“在小贝身体允许的时候,我希望他能在温布利的一场友谊赛中上演告别之战,他将有机会向球迷正式说再见,我也非常感谢他的贡献。大卫是一名非凡的球员,他在队中的地位真的非常重要,不过我们必须要看到年轻球员的未来,年龄不仅仅对贝克汉姆重要,对其他绝大部分人同样非常重要。”

卡佩罗最后明确表示:“我不会再让贝克汉姆出战英格兰队的任何正式比赛!”

自从1996年和摩尔多瓦的比赛以来,贝克汉姆至今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115次,2000年11月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小贝第一次成为三狮军团的队长,2001年2月,他被时任主教练埃里克森任命为球队的正式队长,2006年世界杯1/4决赛被葡萄牙淘汰出局后,贝克汉姆主动辞去队长职务,这也让他以队长身份代表三狮军团比赛的场次停留在58场。

而在英格兰队总的出场次数上,115场的小贝仍然落后于位居榜首的皮特-希尔顿的125场,一旦卡佩罗剥夺他的国脚位置,那贝克汉姆超越前辈成为英格兰历史第一人的梦想将永难实现。(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