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火箭内线遭完爆 西部第八之争异常激烈

2011年01月03日14: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敦火箭今日在客场85-100输给了波特兰开拓者,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赛后点评,如下:

ESPN体育:火箭攻击力锐减

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25分11篮板,尼古拉斯-巴特姆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1分,开拓者100-85击败火箭,迎来主场第八个连胜。帕特里克-米尔斯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14分、5次助攻和5个抢断。韦斯利-马修斯14分,马库斯-坎比13个篮板,送出个人赛季最多的8次助攻。凯文-马丁15分是火箭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本赛季火箭场均得分为106分,本场比赛85分远远低于赛季场均得分。考特尼-李12分,路易斯-斯科拉、阿隆-布鲁克斯和查斯-巴丁格各得10分。

Yahoo!体育:开拓者替补给力

两队均是饱受伤病影响,开拓者少了奥登和罗伊,火箭少了姚明。火箭在内线得分上比开拓者少18分,28-46落后。火箭在半场时48-54落后,但是开拓者在第三节时打出一波12-0,还剩下2分14秒时以54-48领先。开拓者替补米尔斯发挥出色,在防守中还控制住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作为前俄勒冈大学的球星回到开拓者作战,全场10投3中只得到10分。

NBA官网:西部第八争夺激烈

火箭上一次击败胜率超过50%的球队还是在去年12月1日,战胜洛杉矶湖人。开拓者在主场对火箭保持四连胜了,输掉与开拓者比赛,火箭战绩跌倒16胜17负,再次低于50%的胜率,依旧落后于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九位,西部第八的争夺就继续白热化。

火箭官网:火箭内线遭完爆

开拓者在第三节的时候领先19分,全场15分大胜火箭。尤其在禁区内,开拓者占据明显优势。开拓者内线拥有两大巨头奥尔德里奇和马库斯-坎比,火箭很难有机会接近到禁区。开拓者在上半场就掌控着比赛,只是投篮手感不佳。奥尔德里奇本场比赛拿下25分,其中在第三节就得到14分,在第四节奥尔德里奇只要在场下休息就可以。坎比同样极具统治力,除了13个篮板8次助攻外,还有3个盖帽;巴特姆21分中大多数是来自于快攻。火箭试图提快比赛节奏,但是命中率不佳,在第三节里22投7中,全场三分球20投4中。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