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悲哀!愤怒科比再领技犯 他发火也唤不醒队友

2011年01月03日13: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在主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85-104负于对手,其中科比得到28分2个篮板2次助攻。

两队上次相遇时,科比在全场被鲁迪-盖伊冻结,连续吃到火锅伺候,众所周知飞侠是个非常“记仇”的人,据科比当年的老队友罗伯特-霍里回忆,科比在训练中输球后都会心生不爽,别说这种正式比赛了,所以本场比赛科比也是铁了心要在主场复仇,但是很多时候,想象中的事情和现实是有差距的,现实是如今湖人整体太不给力了,这不是科比心气高就能够解决的问题。

本场上来后科比的得分欲望并不高,他希望能够保存点体力在后面发力,但科比不攻,湖人就真得没有稳定的得分点了,这也成为整个上半场的写照。半场科比只出手6次,得到了7分和2次助攻。而湖人中场休息时则是落后对手9分,紧迫的形势逼迫科比必须要挺身而出,去导演出上演王者这出戏。

如你所知,第三节飞侠启动个人模式,黑曼巴蛇毒性十足,不断吞噬着对手的防线,单节比赛科比俨然不可阻挡,但是灰熊很快发现,他们根本不用担心什么,因为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基本上没有人得分,紫金军团成为了一人军团,“一个人打,四个人看”,这是湖人本赛季四连败期间科比质疑球队的问题,而如今这一问题再度浮出了水面,或者换句话说根本没有得到本质改变。

第三节科比狂揽17分,而湖人全队一共只得到了23分,比赛完全演变为飞侠一个人对抗灰熊全队,即便是科比费尽九牛二虎,但是仍然无法拉动湖人这辆没油的车,显然球队大比分落后已经让科比无法按捺自己的情绪,飞侠又一次发火了!

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6分20秒时,科比迎着马克-加索尔的封盖完成后仰跳投,而镜头显示加索尔的手已经碰到了科比,然而飞侠在命中此球后,裁判并没有追加马克-加索尔犯规,科比激动回过头和裁判争辩,从而吃到了技术犯规,吃T的飞侠并没有压制自己的情绪,依旧和场边的裁判较劲,好在是这次裁判并没有理会,否则科比可能会再度提前下场冲澡。

距离比赛结束前4分35秒时科比便被换下,这样一场郁闷到极点的比赛让他心烦意乱,除了他的28外,湖人得分最高的是布朗的11分和加索尔的10分,科比的抱怨已经够多了,但不知道他何时才能骂醒这帮队友。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