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评分:帕特森李成亮点 主力集体不给力

2011年01月03日12: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早上10点,休斯敦火箭奔赴玫瑰花园球馆挑战波特兰开拓者。此战前火箭战绩为16胜16负,而开拓者则为17胜16负,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暂时确定西部第八名的排位。最终火箭不敌对手再添一败。下面让我们对火箭本场比赛上场时间较多的球员进行评分,满分为10。

康特尼-李:7.5分

在一场任人肆虐的比赛里,李在垃圾时间里的发挥已经是火箭勉强拿出来提一下的亮点。不过即便如此,12分5个篮板2次抢断的数据也更像是对方的施舍。在那种环境下,对方显然没对李明显设防。

帕特里克-帕特森:7分

连续两场比赛篮板达到两位数,帕特森可能还真的在一些方面值得球迷期待。帕特森的进攻端还显得有些粗糙,不过加以时日,他应该仍然会成为火箭的重要替补。

查斯-巴丁格:7分

巴丁格今天的手感还算不错,不过他在场的时候对手对他同样也没有真正意义的设防。比起那些丢人的主力球员,巴丁格已经做得够好了。

凯伊-洛瑞:6.5分

洛瑞今天的手感不佳,不过他仍然在策应方面至少达到了一名合格控卫的水准。顽强送出2次封盖的他是主力中唯一不应该被太多指责的球员。

路易斯-斯科拉:5.5分

斯科拉是今天火箭主力球员中效率最高的,不过他也让对方和他对位的球员奥尔德里奇取得了全场最高的数据。两相抵消之下,斯科拉的表现仍旧不合格。

乔丹-希尔:5.5分

首发出战的希尔任由马库斯-坎比肆虐,在经验丰富的内线球员面前,希尔确实无法发挥出足够的实力。

阿隆-布鲁克斯:5分

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布鲁克斯的手感依然糟糕,而他的失误也开始增多。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有些受挫的信号。本来火箭希望布鲁克斯可以给球队提供更多的火力支援,可是现在看来这并不容易实现。

凯文-马丁:5分

17投6中的手感让马丁其他看似全面的数据实际上对球队并没什么意义,如果他可以更加专注得分,在投篮命中率上能够提高一些,那么球队大概不至于那么早就缴械投降。

肖恩-巴蒂尔:4.5分

巴蒂尔的防守已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他在场时球队输给对手18分的事实让人们已经无法对巴蒂尔报以过高期待。本赛季巴蒂尔有过一些精彩的表现,但今天的他与那些夜晚形成了鲜明反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