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影帝10分遭强将完爆 火箭崩盘客场惨负开拓者

2011年01月03日12: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影帝10分遭强将完爆 火箭崩盘客场惨负开拓者

火箭集体低迷惨负开拓者实录)(数据)(组图)(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开拓者,在这场事关西部第8争夺战中,火箭一路被动更在第三节崩盘,最终火箭85-100落败。此战过后开拓者18胜16负继续位居西部第8,火箭16胜17负列第9。

马丁17投6中得到火箭最高分15分。斯科拉8投5中数据为10分4篮板,与其对位的开拓者大前锋奥尔德里奇砍下25分11篮板;担任火箭先发中锋的乔丹-希尔4分4篮板,开拓者中锋坎比3分13篮板8助攻3封盖。

马丁连遭坎比封盖

开场后马修斯与安德烈-米勒连为开拓者砍分,斯科拉、马丁涨分对峙;随着巴蒂尔、希尔相继入球,火箭12-8建立优势。不过马丁不到1分钟两次冲篮均遭坎比封盖,开拓者趁机追身形成7-0冲击,将比分超出。

米尔斯命中远投后,开拓者一度25-17领先。首节后段火箭形成8-2反扑,小布快攻中射入三分球,火箭追至25-27。

巴丁格对峙开拓者奇兵

次节前段替补对峙中,米尔斯成为绝对亮色,其不仅连续为开拓者命中中远投,更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3次以抢断化解火箭进攻,开拓者多次轻松快攻,半节过后42-31建立两位数优势。

巴丁格则成为火箭支柱,次节其两度切入上篮另两度射入远投,单节4投全中砍下10分。在洛瑞远投、马丁抛射打三分后,火箭追至44-47。开拓者此后又由奥尔德里奇、马修斯涨分,半场火箭48-54落后。

奥尔德里奇逼火箭崩盘

进入第三节,双方前3波进攻均未涨分,在奥尔德里奇接力灌篮带动下,开拓者又掌控主动,巴图姆也飙入远投。斯科拉两入跳投无法支撑火箭,第三节中段火箭更出现了5投连失。

战至第三节后段,火箭又4投连失且接连4次失误,已呈现崩盘之势。奥尔德里奇率开拓者不断扩大优势,三节结束开拓者79-62领先。火箭单节22投7中仅得14分,而奥尔德里奇第三节单节砍下14分4篮板。

火箭提前认输 威廉姆斯亮相

末节前段小布又连遭抢断,开拓者趁机连有灌篮,至巴图姆命中远投,开拓者已88-68领先到20分。末节7分半钟,火箭已安排边缘人杰弗里斯出场,特伦斯-威廉姆斯也首次代表火箭亮相,事实上火箭已提前宣告认输。“垃圾时段”中火箭一时也只能以罚球涨分。

末节后段威廉姆斯与杰弗里斯连有运动战砍分,火箭终将分差有所缩小。不过最终火箭仍85-100落败。

(天上火)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