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东进新赛季志在冲超 前韩国队高中锋将来试训

2011年01月03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赛季位列中甲积分榜第七的沈阳东进队目前正在昆明进行着冬训。据了解,沈阳东进队在球员方面做出了人员调整,除了早已离队的外援,还有8名球员也都离队。其中包括门将张烈、尹良毅、黎、王超、王若吉等几名“老队员”。在球队更型换代的同时,球队的引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曾效力于浦项制铁俱乐部的高中锋高基渠目前已经进入俱乐部视野。

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曾在去年12月初的球队赞助签约发布会上表示,“广州恒大借亚运会的东风一举冲上中超,2013年的全运会在我们沈阳进行,我也希望东进队能够借全运会东风,在2013年之前实现冲入中超的目标。”为此,俱乐部进行了换血,一批老将离开,着重引进一批生力军。与此同时,还非常重视外援的引进工作。

据韩国媒体报道,效力于浦项制铁俱乐部的高中锋高基渠已得到沈阳东进俱乐部的邀请和关注,欲租借该队一年参加中甲联赛。高基渠本人发表,沈阳东进虽然是中国甲级联赛的球队,但是了解到明年是要冲击更高级别联赛为目标的俱乐部,感觉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职业生涯中还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愿意在职业生涯有限的阶段中做一次挑战。

有过114场韩国k联赛经验的高基渠,2008年入选韩国国家队,出场4场,参加了东亚4强赛,参加了与中国队的比赛并随韩国国家队夺得了冠军。高基渠的特点是跑动积极,穿插抢点能力出色,对抗能力出色,能控球带球,属于身材高大,但是跑动灵巧,脚下技术出色的中锋。由于2010年亚冠冠军浦项制铁中锋位置都基本被外援占据位置,高基渠的出场并不稳定,一心想换一个环境发展的他下一站极有可能是沈阳东进俱乐部,据了解沈阳东进俱乐部已经对其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发出邀请,不久就会抵达昆明与球队汇合。(小玄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