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性丑闻致伍兹年收入缩水 7420万仍居高坛第一

2011年01月02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性丑闻致伍兹年收入缩水 7420万仍居高坛第一

伍兹在2010年大师赛的第四轮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虽然2010年的性丑闻事件让伍兹的年收入大幅缩水,但伍兹仍然是高尔夫球员中的第一吸金王。根据美国《高尔夫读者》杂志报道,伍兹2010年虽然年收入少了4800万美元,而且没有赢得一场高尔夫赛事的冠军,但他的年收入仍有7420万美元。

伍兹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他去年在球场上的收入仅为229万美元,大部分收入主要来自他的广告代言以及出场费。而在2009年,伍兹的年收入则达到了1.219亿美元。美国当地时间星期四,伍兹度过了自己35岁的生日。由于性丑闻事件,伍兹失去了赞助商AT&T以及埃森哲,仅这两个赞助商就让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年收入少了3500万美元。

不过还有几个重量级的赞助商对伍兹依然不离不弃,包括耐克、美国艺电(Electronic Arts)、吉利、Berkshire Hathaway公司旗下的NetJets unit、法国奢侈品牌公司LVMH Moet Hennessy Louis Vuitton旗下的豪雅表(TAG Heuer)、顶级娱乐体育出版公司Upper Deck以及TLC Laser Vision Centers,这几大赞助商为伍兹带来了超过6000万美元的年收入。

美国《高尔夫读者》公布的数据排名主要通过对经纪公司、球员、赞助商主管的采访,加上对代言合同、行业分析以及巡回赛奖金榜的数据排名综合考虑来完成。在高尔夫球员收入榜单上,美国左撇子名将菲尔-米克尔森排在第2位,他2010年的年收入是4018万美元。排在第三位的是前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他的年收入是3600万美元。

排在前三甲之后的高尔夫运动员分别是澳洲传奇球星格雷格-诺曼,年收入为3000万美元;杰克-尼克劳斯排第5位,年收入2517万美元;吉姆-福瑞克排在第6位,年收入2358万美元。其他排在榜单前10位的高尔夫球星还包括: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2150万美元,排第7)、南非前球星加里-普莱尔(1501万美元,排第8)、英国球星李-维斯特伍德(1473万美元,排第9)以及爱尔兰名将哈灵顿(1161万美元,排第10)。 (babyface)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1/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2/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3/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4/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5/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6/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7/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8/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9/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10/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11/12
  • 2010高坛大事记 白老虎成大业仍不敌伍兹传奇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