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罗返回巴西彻底跟米兰诀别 伊布:我很遗憾

2011年01月02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别,下次相见是何年

这一别,下次相见是何年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圣诞假期后,米兰将士们带着半程冠军的成绩前往迪拜冬训,相比于其他球员的好心情,小罗却开心不起来。由于在米兰无法打上主力,现在小罗已经铁了心要离开,2011年的第一天,小罗乘飞机离开了迪拜,这一走或许就是巴西人同米兰的“永别”,至少伊布已经这么认为。北京时间1月2日,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遗憾小罗离开,祝愿他以后可以开开心心。

小罗返回巴西后,意大利媒体纷纷宣称,这是巴西人同米兰正式分手的信号,小罗已经不可能再身披红黑战袍了。不仅如此,小罗的队友伊布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他们是不可能继续合作了,他说:“新的一年里,我非常遗憾在这见不着‘罗尼’(小罗)了。对我来说,他是一个在很长时间里都保持着很高水平的冠军级球员,这个赛季我很荣幸能和他一起踢球。最近一段时间小罗不是很高兴,但重要的是他怎样去想,小罗应该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祝愿他在日后的日子里开心。”

现在小罗已经抵达阿莱格雷港,这是巴西南部的一座重要港口城市,不仅是小罗的出生地,也是小罗母队格雷米奥俱乐部的所在地。因此,小罗的下一站很可能就是这里了。未来几天,小罗同哥哥阿巴斯将和加利亚尼商谈自己和米兰解约的问题。

接下来伊布谈到了米兰新年里的第一场联赛,他表示:“我一直想要赢得一切,但很遗憾我不能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出场(因为累计黄牌禁赛),我希望参加所有的比赛。我们现在是一支非常棒的球队,而且我们状态很好。”

对于自己未来的搭档卡萨诺,伊布也有话说,他表示:“卡萨诺?你们都说他性格很怪异,但我觉得他是一名非常职业的球员,他如果在一个适合的环境会是很强,一切取决于他自己和环境。现在他没有什么问题,不管是和我还是和加图索。”

由于伊布的球风颇似红黑传奇巴斯滕,这使得媒体经常将他和巴斯滕比较,对此伊布表示:“将一个传奇和另外一个传奇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合适的,每一个球员都有他自己的品质和个性。范巴斯滕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或许我当年能和他一起踢球会更好。”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