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李金羽退役的背后 > 正文

伊万:不知李金羽退役 他是鲁能最佳球员典范

2011年01月02日12:1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在得知了李金羽决定退役的消息后,记者第一时间给他现任主教练伊万打去了电话。他那边正是克罗地亚时间12月27日下午,他正在萨格勒布联系有关球队到欧洲拉练期间打热身赛的事宜,对于李金羽忽然作出这样的决定,伊万并不知情。

“赛季结束时,俱乐部有关领导曾经咨询了我对一些球员的看法,其中也包括李金羽,我给他的评价是训练态度积极向上,能够起到非常好的带头作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很强。不过在2011年他恢复首发或者作为主力的机会依然渺茫,肯定还是要长期打替补。”伊万说出了自己对李金羽的看法,他一度把李金羽称之为“精神领袖”,在所有球员当中,他感受到了李金羽在山东球迷心目中那份特殊的重要性,所以在一些打不开局面或者胜负已定的比赛中,他会给主场球迷一些与李金羽互动的机会,同时也是对李金羽平时百分百努力的训练态度的一种奖励。

但是随着2011赛季各种巨大挑战的到来,伊万也不十分确定他还能够给李金羽多少次出场机会了,而且他也发现了在中国像李金羽这个时代的球员依然还能够留在中超第一线尤其是强队中效力的几乎都绝迹了,李金羽如果不是有一种对足球的痴迷和顽强恐怕也坚持不到今天。“李金羽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球员,他需要时间,我希望在1月3日回到鲁能后能够听到他的好消息。不管他选择什么,他都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球员典范!”伊万最后说道。

相关专题:

李金羽退役的背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