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第十届环湖赛专题上线 将展现大美青海魅力

2011年01月02日1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12月31日上午,“大美青海・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人民网专题上线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德,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出席了启动仪式。

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创办于2002年,每年7月至8月在中国青海省举行,是世界上最高海拔的国际性公路自行车赛。近期,销售与市场杂志社联合中国经济商务协会、中国品牌价值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了“中国体育品牌商业价值百强”榜单。其中,“环青海湖自行车赛”位列第76,品牌商业价值13.6亿元。

2011年,环湖赛将迎来十周年。为了把环湖赛这个亚洲顶级自行车赛事品牌叫得更响、传播更广,人民网与环湖赛组委会合作,制作推出“大美青海・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系列活动”专题。专题将利用多种网络传播手段,以宣传第十届环湖赛及系列活动为主线,向世界各国全面展示大美青海的独特魅力。

在启动仪式上,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德表示,2011年是环湖赛十周年,青海省委省政府将会把“大美青海”的宣传主题和环湖赛的宣传有机结合起来,把环湖赛知名的品牌和青海省原始的、壮丽的自然环境和自然风貌结合起来,把环湖赛的知名品牌和青海省正在蓄势勃发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宣传环湖赛,宣传青海省,宣传大美青海,并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介活动。

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介绍说:“根据省委省政府指示,我们提出两个口号:一是第十届环湖赛是在环湖赛漫长过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二是要全面跨越式的发展。以环湖赛为主线,全面地宣传青海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冯建平透露,在2011年,将开展冰上穿越青海湖、环湖赛 高峰论坛等国际化和专业化的环湖赛系列活动。

对于此次的合作,人民网副总裁罗华表示,“这次人民网和环湖赛组委会共建2011年环湖赛系列活动专题,人民网将采取以往成功的多媒体报道形式,全方位的把‘大美青海’的理念传播给海内外受众,介绍以环湖赛为主体的青海多元化、大众化的特点,介绍西部文化的品牌形象。通过人民网的网络平台,使更多的人了解青海、热爱青海、认识青海。”

在仪式上,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胜德,环湖赛组委会副主任、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冯建平,人民网副总裁罗华共同启动了人民网2011年环湖赛系列活动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