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遇上郎家军周苏红忙避战 乔瓦娜男友特来助阵

2011年01月02日08:41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中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展开第四轮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广东女排以3∶0完胜浙江女排,以不败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

周苏红未参赛

浙江队是周苏红的“老东家”,而周苏红在上赛季曾为广东恒大冲A立下汗马功劳,不少球迷都很希望这一场比赛能够再次见到“炮炮”在场上的身影。遗憾的是,浙江队的主教练透露,周苏红亚运后要忙于处理家庭和学习,所以这次并未随队前来客场。

乔瓦娜男友来助阵

尽管缺少了周苏红,但浙江女排能在此役之前赢得三连胜,必定是具备不俗的实力。不过,在广东恒大女排两位擅长强攻的外援面前,浙江队的拦防显得有些吃力,首局广东恒大女排以25∶15轻松拿下。

第二局浙江女排凭借顽强的防守争得不少防反机会,比分一直紧咬,但实力更高一筹的广东恒大女排还是以25∶23再下一城。第三局广东队一直保持领先,最终主队以25∶20拿下第三局,从而以总比分3∶0胜出,继续领跑榜首。

经过几轮联赛的磨合,两名外援如今已经融入了球队。其中外援乔瓦娜的男友还特意从意大利赶来为女友助阵。

乔瓦娜的男友从前也是一名排球运动员,曾经效力于意大利的俱乐部。比赛结束之后,乔瓦娜才向他走来,两人相视一笑,一切甜蜜尽在不言中。有男友现场助威,难怪乔瓦娜在场上的表现那么好了。

球迷千里探汤姆

昨天广东队外援汤姆身边吸引了不少球迷,而一位特地从浙江赶来的女球迷告诉记者,她从2000年悉

尼奥运会就开始喜欢汤姆,至今已经超过10年了。此次适逢元旦假期,她便不远千里地赶到现场观战。“4日那场我还要来看。”除了合影之外,还得到了汤姆亲切的拥抱,这些“回礼”让她十分开心。除了这位浙江女球迷之外,还有几名来自江苏、云南等地的球迷特地来现场为汤姆加油助威,浩浩荡荡的队伍形成了昨天场边的一大“奇观”。

在职业联赛中打拼多年的汤姆,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已经相当娴熟,在判断球即将出界时,她会大声地喊“OUT(出界)”,制止要去救这个球的队友,而最终她的判断也被证明是正确的。除了在场上威风八面,汤姆在场外也是出足了风头:昨天比赛结束以后,汤姆立即被一群球迷团团围住,她们纷纷递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和鲜花,这一切让汤姆喜出望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