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德罗赞暴走压科比 巴丁格找回自信

2011年01月01日1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拉苏-韦斯布鲁克和凯文-杜兰特的出色表现,雷霆在主场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老鹰。而在猛龙输给火箭的比赛中,德马尔-德罗赞暴走砍下37分,成为今日NBA赛场的得分王,并力压科比进入今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拉苏-韦斯布鲁克(雷霆),2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在比赛还剩6.9秒时,韦斯布鲁克助攻伊巴卡完成扣篮,从而完成个人的三双表现。虽然这有些幸运,但是即使没有这次助攻,韦斯布鲁克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了。雷霆的进步除了杜兰特的贡献之外,也少不了韦斯布鲁克的帮助。

得分后卫:德马尔-德罗赞(猛龙),37分和3个篮板

虽然猛龙输给了火箭,但德罗赞的表现非常突出。整场比赛德罗赞都势不可挡,全场他完成21投12中、罚球14罚13中的表现,两项命中率分别高达57.1%和92.9%,37分也是他生涯新纪录。“赛前教练就告诉我,这场比赛需要我能够站出来。”德罗赞说,“这就是我做到的。”

小前锋:凯文-杜兰特(雷霆),33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今天猛龙打好了第一节和第四节,杜兰特在第一节拿下11分,这是全队得分的三分之一。而在第四节杜兰特又得到了9分,值得一提的是,末节中段他连续命中2个三分,彻底摧毁了老鹰的反扑势头。

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公牛),2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德里克-罗斯手感不佳以及乔金-诺阿缺阵的情况下,布泽尔承担起了公牛的得分和篮板重任。全场比赛布泽尔14投8中达到57.1%,现在看起来他和罗斯度过完成了适应阶段,而公牛也在近14场比赛中取胜12场。

中锋:埃梅卡-奥卡福(黄蜂),18分、13个篮板和3个盖帽

奥卡福的表现告诉人们,看来凯尔特人的内线不能缺少凯文-加内特,尽管他们拥有大小奥尼尔。

第六人:蔡斯-巴丁格(火箭),2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巴丁格的得分不如老鹰的板凳匪徒贾马尔-克劳福德,但是他却帮助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80%。巴丁格不仅创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同时也成为火箭今天的得分王。“这就是我们替补球员需要在场上所做到的,我想我的自信又回来了。”赛后巴丁格这样说到。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