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砍33分加索尔20+8 湖人横扫76人获两连胜

2011年01月01日13: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砍33分加索尔20+8 湖人横扫76人获两连胜

飞侠33分湖人涉险过关【点击查看比赛组图】【点击查看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凭借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球队以102-98力克缺少了伊戈达拉的76人,赛季横扫对手。

科比24投13中砍下33分,加索尔20分和8个篮板,奥多姆18分和7个篮板,拜纳姆8分和15个篮板,阿泰11分。76人方面,霍利迪19分和11个助攻,特纳1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

拜纳姆科比连续轰炸篮筐

比赛开场,湖人借主场之利向76人施加了巨大的压力。科比率先突破上篮,加索尔同样势不可挡,高度优势让他在内线予取予求,连续进攻得手攻下4分,帮助球队取得8-4领先。此后,76人布兰德和霍利迪连得4分还以颜色,但拜纳姆内线强打暴扣,科比突破颜扣诺西奥尼,湖人气势大涨,随着阿泰飙中三分,主队将优势扩大到18-8。眼见大比分落后,76人派上榜眼特纳,他中投和突破砍下4分,不过布雷克命中三分,帮助湖人守住两位数优势,首节以29-19领先76人。

科比独挑76人双煞

次节,76人展开反击,特纳和威廉姆斯表现尤其出色,前者率先命中三分,后者则中投、突破上篮和三分连续轰下9分,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单单这一节,两人就联手送出14分。不过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内线强攻,加索尔打三分得手稳定局面。半场结束前,科比在与特纳的对位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利用罚球再得3分。两节战罢,湖人以52-44领先76人。

加索尔内线逞威单节

下半场,76人紧咬比分,米克斯和诺西奥尼连续命中三分,内线布兰德和布兰德也偶有斩获。但由于加索尔的存在,他们始终未能进一步追近比分。西班牙人先是打三分得手,之后中投跟强打连续得手,打霍伊斯就跟玩儿似的。单单第三节,加索尔砍下11分。科比也没有闲着,他三分、上篮和中投连续得分。随着奥多姆补篮得手,湖人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优势。三节结束,湖人仍然以82-73领先。

科比扼杀76人反扑势头

末节,76人疯狂反扑,布兰德内突外投砍下4分,威廉姆斯飙中三分,率队完成14-6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分。危急关头,科比中距离投篮手感极佳,连得6分稳定局面。此后,赛迪斯-杨打三分扳平比分,科比终场前1分15秒后仰跳投命中。此后76人多次进攻不中,科比两罚全中,湖人主场险胜。(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