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一期升帐大连帮被解体 亚运之队被足协否定

2011年01月01日08:0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2010年12月31日讯(记者董宏磊)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国奥队重新起航,布拉泽维奇接掌国奥以来的第一期集训名单在今天出炉,其中,两名鲁能泰山队的队员入选,而在亚运会上备受指责的“大连帮”被解体。

布拉泽维奇选择了25名队员参加这次国奥集训,这份名单中汇集了大量的新面孔,其中包括5名参加了今年淄博亚青赛的前国青队队员,在联赛中发挥出色的年轻队员也有多人入围,而代表参加了亚运会的那支国奥队,仅有11人入选。由此可见,布拉泽维奇要打造一支全新的国奥队,而在亚运会上打得惨不忍睹的那支国奥队已经被中国足协基本否定。

在这支崭新的国奥队中,并不包括张琳芃李建滨,因为他们两人要代表国家队参加即将开始的亚洲杯。曾因病中途退出亚运会的鲁能左后卫郑铮 此番重返国奥,上赛季被租借到河南建业的鲁能维吾尔族球员买提江也顺利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出任国奥代理主教练的孙卫曾经在亚运会上靠“自己的那点人脉”推出的“大连帮”在“布一期”里被解散,这次国奥集训,仅有杨博宇一名大连实德的队员入选,而曾经的主力赵宏略、吕鹏、王选宏齐齐落选。

年轻化是“布一期”一个显著的特点,张稀哲、胡人天、买提江、雷腾龙、武磊都是参加今年U19亚青赛的队员,而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唐佳庶、王佳玉等人也都是“90后”。“布一期”集训将在2011年1月5日开始,队员们将在云南红塔基地集结,整个集训要延续到1月30日。国奥将先在昆明进行一周左右的集训,然后飞往海外进行拉练。拉练地点初步定为土耳其,期间,国奥很可能转战埃及,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内进行3场热身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