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广东浙江争榜首 周苏红将上场战旧主

2011年01月01日00:59金羊网-新快报梁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报道今日下午4时,中国女排联赛A组第四轮,广东恒大女排将与浙江开元女排在暨大体育馆直接展开榜首之争。两队同积9分,广东女排目前只以微弱的胜负分优势领先浙江女排。

由于在前三轮,夺冠热门天津、上海、八一提前碰头,强强直接对话导致积分上均有损失。结果,三轮过后,“升班马”广东女排和上届联赛第五名浙江队反而成为最抢眼的两支球队,三战均大比分取胜,坐上积分榜的前两位。

广东女排的主教练 郎平多次表示,本赛季并没有夺冠的目标,目前三战全胜算是一份不错的成绩单。尤其前三轮就力克强队上海、江苏两队,广东女排可谓越战越勇。两名外援乔瓦娜和汤姆在强攻环节打得有声有色,加上落后时郎平这位总指挥总会神奇地通过排兵布阵化险为夷,广东女排由赛季之初便成为联赛中最受关注的球队。

至于浙江队,前三轮都未碰强敌,与广东女排相比,三战全胜的技术含量较低,也缺少打硬战的心理准备。不过,周苏红在上一轮的短暂复出,明显提高了浙江队的士气。如果这次对阵旧主恒大周苏红依然能上阵,不仅能加强浙江的小球串联技术,还会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同时,浙江女排在副攻线上的竞争力要强于广东女排,主力副攻王显芬在快攻和拦网会对广东女排造成不小的威胁。

这次对阵,获胜的一方就可以登上榜首,可谓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除了主场优势外,广东女排的两名外援在主动得分环节的强势,会使球队在对抗中稍占优势。

赛事预告

广东恒大女排 VS 浙江开元女排

时间:1 月 1 日 16∶00

地点:暨南大学体育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