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罗比尼奥:卡卡没去曼城因为我 在米兰待10年

2010年12月31日14:27腾讯体育[微博]不是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设计台词:哥我跟你说,你千万别去曼城,那不是人待的地方……

设计台词:哥我跟你说,你千万别去曼城,那不是人待的地方……

腾讯体育讯 时间回到了2009年,当时几乎所有的欧洲媒体都笃定:卡卡将以创纪录的一亿两千万欧元自AC米兰转会至英超的曼城,最后在这一年的夏天,卡卡以6500万的身价去了皇马马德里。时至今日,人们还在猜测,为什么当时的一亿,没有帮助曼城求下卡卡呢?他在巴西国家队的好朋友罗比尼奥对媒体自爆,全是因为他的一席话。

英格兰媒体引用了罗比尼奥接受采访的原话:“我打电话告诉卡卡,如果他在曼彻斯特生活会是什么情况,这是一个又冷又湿,时不时还会有雨的城市。于是他就明白了。”2008年8月31日,作为曼索尔酋长入主曼城之后的第一笔重磅交易,罗比尼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完成了从皇家马德里转会曼城的交易。曼城为罗比尼奥付出了高达3250万英镑转会费,并且赋予巴西球星17万英镑的全英超最高周薪。

在整个2008-09赛季,罗比尼奥在曼城发挥不俗,上阵41场打进15球,成为曼城的头号射手。但是随着马克-休斯黯然下课,接任的曼奇尼对罗比尼奥在球场上的散漫态度和自私的踢法深感不满,此后罗比尼奥再不受重用。而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期间,罗比尼奥更是公开宣称不再为曼城效力。因此当时叫卡卡别去曼城,罗比尼奥除了为好友着想,恐怕也含有报复曼城俱乐部的嫌疑。

不过如今身在AC米兰的罗比尼奥,不在想卷入这样的纠纷中,他对意大利媒体说:“我对卡卡说的都是实话,现在我只想专心在米兰踢球。米兰有我的同胞们,这样让我很适应。而加图索让我明白了米兰的意义。我在这很愉快,我想在这里再待10个赛季,然后再36岁退休。”

(不是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