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男排回主场期待开门红 周苏红将现场加油

字号:T|T

早报讯联赛战罢三轮,1胜2负排名第六,对于传统强队浙江万丰奥特男排来说,这样的开局并非完美。不过,在结束了艰难的客场之旅后,浙江男排终于可以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呐喊声中登场亮相了。2011年1月2日,他们将在新昌体育馆迎战四川队,在主场首秀中收获“开门红”成为了球队的唯一目标。

征战今年联赛的浙江万丰奥特男排以年轻队员为主,全队平均年龄19.4岁。由于两位国手 边洪敏和丁慧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归队时间较晚,与队友配合还显生疏,再加上周元和祝贵龙两大主力因各种原因无法登场。导致了球队在前三轮比赛中表现一般。

回到了主场,再加上因伤缺阵三场的祝贵龙有望提前复出,这使得浙江男排有信心拿下一场胜利。球队主教练张勇就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了态:“四川队虽然也是男排传统强队,但我们水平相当,第一个主场很有信心拿下来。”

而已经成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的女排国手周苏红昨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表示届时会以拉拉队员的身份,出现在浙江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现场,为主队加油。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