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布帅国奥首训树旗昆明 海外拉练半月改道埃及

2010年12月31日08:33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远在克罗地亚休假的布拉泽维奇时刻惦记着中国国奥队。经过他的修改,国奥队首训改在昆明树旗,随后于明年1月中旬出访埃及,将近一个月的首期集训对于布氏国奥至关重要。

虽然还在千里之外的克罗地亚度假,但是布拉泽维奇并没有完全沉浸在天伦之乐中,但保持着同中国足协的热线联系,为国奥队即将开始的首期集训做最后的准备。参加首期集训的25人大名单已经确定,如果一切正常,足协将于今天公布名单。对于上海申花俱乐部,除了王大雷宋博轩吴曦以外,还有一名年轻的前卫姜嘉骏入选国奥首期名单。

几乎每一天,布拉泽维奇都要抽出时间来准备他的训练计划,琢磨自己面对国奥球员们的第一次讲话。在他看来,这批中国球员有足够的天赋和技能冲进2012伦敦奥运会决赛圈,缺得就是一个杰出的教练带领他们完成这个特殊的计划。按照计划,布帅将于明年1月3日同国奥球员们首次会合。

尽管布拉泽维奇信心满满,但是他的首次集训就遭遇了不确定因素。由于土耳其方面迟迟不能确定方案,也没有向中国足协发送邀请函,因此国奥队原定前往土耳其集训和热身比赛的计划不得不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国奥队将于1月3日前往昆明,开始布拉泽维奇指挥之下的首次集训。在昆明集训近两周之后,球队将出访埃及。

按照计划,国奥队在埃及要比赛三场,其中已经确定的两场分别对阵埃及和丹麦的同年龄国字号球队。在埃及集训比赛半个月之后,国奥队返回中国,中方教练组和球员回家过春节,布拉泽维奇同外籍教练也进行休息调整,准备春节之后的再次集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