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韦德天赋难以置信 望姚明能重返球场

2010年12月31日07:47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2月30日,今天热火客场125-119战胜火箭,取得客场十连胜,创造NBA历史上第一支在一个月保持10个客场连胜的球队纪录的同时,韦德还首次背靠背砍下40+。

对于这样的纪录,詹姆斯赛后接受访问时,显然很兴奋。“一个月有10个客场,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非常艰难。我们都取得了胜利,这个纪录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我们还会变得越来越好。”

这场比赛,韦德持续上一场的强势,又一场40+。韦德连续两个晚上的表现显然令勒布朗很高兴。“做韦德的队友,我很清楚知道会发生什么。”詹姆斯说道,“他进入攻击模式,背靠背连续砍下40+,他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天赋。”

在谈到姚明赛季报销时,詹姆斯表示他不希望姚明的NBA生涯就此结束,姚明对NBA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首先,我不愿意那么想(姚明生涯终结),”勒布朗说道,“我觉得休斯顿每个人都讨厌这种想法。在这个问题上,你们可以保持乐观态度。我的队友大Z,他接受过很多次脚部手术,所以他还能在生涯后期返回球场,而且非常非常高产,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