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浙江男排火爆一票难求 周苏红许诺到场助威

2010年12月31日05:38杭州网-都市快报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明确表示:“我可以肯定的是,1月2日的这场主场比赛,我会到现场看比赛。平时我会去看男排的训练,觉得他们是个进取的团队,我希望把更多的掌声带给他们。”

记者 徐毅 通讯员 曹一言

新昌报道 元旦假期,浙江最火的一场比赛会是什么?答案是浙江万丰奥特男排联赛新赛季的首场主场比赛——1月2日,他们将在新昌主场迎战老牌甲级劲旅四川队。

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算上这场比赛,CCTV在4轮联赛中直播了浙江男排两场比赛。知道比赛要直播后,新昌方面也非常重视,他们对各方面的工作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新昌球迷对于比赛的热度也非常高,据联赛票务方面的负责人介绍,现在想买到一张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很困难了,“到时肯定会爆满。”

浙江男排主场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新昌进行,浙江大球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周苏红也出席了会议。发布会上,女排国手周苏红成为了主角。现在周苏红忙于自己的学业,有时候还会参加浙江开元女排的联赛,但周苏红还是明确表示:“我可以肯定的是,1月2日的这场主场比赛,我会到现场看比赛。平时我会去看男排的训练,觉得他们是个进取的团队,我希望把更多的掌声带给他们。”

目前浙江男排在前3轮联赛中1胜2负,排名第6。浙江男排主教练张勇表示球队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具体到和四川队的比赛,张勇说:“我们和对手的实力差不多,相信在第一场主场比赛中,我们能够打出自己的水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