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王大雷回应被老布吓哭传闻:他很严肃 有气场

2010年12月30日10:19《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 老布即将上任,回归国奥的王大雷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说法称王大雷听说老布即将执教国奥队后被吓哭了。为此,王大雷解释,“他很严肃,有种气场。”

尽管布家军的首期25人集训名单仍未公布,但在门将的位置上,足协和老布早已敲定了人选:王大雷、湖北的吴炎以及深足的张迅伟将把守布一期的球门。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王大雷了。在前不久结束的亚运会男足比赛中,王大雷起初作为国奥主力门将,但第一场比赛过后,王大雷表现平平,球迷将质疑的声音发到了他的微博上,王大雷也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就此引发了的“微博门”。随后,王大雷遭到停赛,并公开出面道歉。

亚运会后,微博风波早已转淡。目前他已经随同上海申花进行了近20天的训练。而在布拉泽维奇接手国奥后,王大雷也迎来重生的机会。老布对王大雷并不陌生,在上个赛季的联赛中,老布便是申花主帅,两人平时也经常沟通。“老布是那种很有气质的主帅,我们也会经常沟通,说实话,有时候和他说话,会有一点怕。”天不怕地不怕的王大雷,在老布面前,也会有点露怯,“他毕竟是世界名帅,而且无论训练还是平时,都很严肃。我觉得他的气场比我还要足。”

老布也喜欢王大雷,他不会因为一个球员的个性而去否定一切,在他眼里,王大雷的技术和气质都不错,甚至王大雷的速度都很快,这也是老布所看重的。“老布很有自己的想法,他也有过很成功的执教经历,在申花的时候,他带得也不错,而且前南教练知道中国人的特点,知道该怎么和中国球员沟通。”王大雷看好老布来到国奥后的前景,他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上面的领导能够真正地放权给老布,让他按照他自己的思想去训练球队,不要干涉,这样国奥才能真的有所提高。”他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