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学生排球联赛石油大学亚军 海大女排进甲级

字号:T|T

本报讯 在日前先后举行的2010年全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和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男排和中国海洋大学女排分获佳绩。

2010年全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福建漳州举行。参加男子组比赛的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财政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南昌大学等在全国大学生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中名列前茅的队伍,各队水平接近,比赛场面激烈,代表了中国大学生排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最终,石油大男排以6战5胜的成绩夺得亚军。

在长沙举行的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中,中国海洋大学女排以预赛全胜的战绩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亚军并顺利进军明年的中国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据介绍,近年来海大采取各种措施大力支持女排发展,海大女排除时隔20年后又回到全国大学生排坛一流强队行列外,还在今年7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上获得了女子专业组第一名、业余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