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官网盛赞邵佳一首发高效 望重返职业生涯之巅

2010年12月29日11: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重返首发阵容后,效力于德乙科特布斯队的我国球员邵佳一连续两场比赛都获得进球,更为可贵的是两场比赛佳一的进球都为球队换回了胜利。面对佳一重返首发后的惊艳表现,科特布斯官网专门撰文赞扬佳一,称其 “正朝职业生涯巅峰迈进”。

12月19日同奥伯豪森的第17轮德乙联赛是邵佳一本赛季时隔11轮后首次首发,是役仅第4分钟佳一就为科特布斯首开纪录,随后布尔岑斯卡等人又连下三城最终帮助科特布斯4-0得胜而归。看到佳一如此美妙的首发表现,主帅沃利茨在3天后的德国杯1/8决赛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再次让佳一出任首发,而佳一也未令主帅失望,他在比赛中打进一球最终帮助科特布斯3-1大胜沃尔夫斯堡晋级8强。

伤愈后重返首发的两场比赛,佳一不仅收获进球还帮助球队取得2连胜,对此科特布斯官网就撰文赞道,“在这两场比赛中,邵佳一不仅展现出了精妙的技术,更难能可贵的是还收获了最佳的结局。两场首发、两粒进球,邵佳一正在朝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迈进”。

根据科特布斯官网的统计,邵佳一本赛季迄今已为球队出战12场累积参赛时长近400分钟,收获4粒进球和2次助攻。对此,科特布斯官网指出,“佳一能在遭遇重伤的情况下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已经大大出乎意料,球员本人的效率之高值得称赞。”最后,科特布斯官网也期待已经伤愈的邵佳一能在联赛下半程继续保持这样优异的表现,“可以期待的邵佳一会把如此高效的表现保持到联赛下半程”。

除了获得官网点名赞扬外,主帅沃利茨的成功续约也值得邵佳一高兴。德国当地时间12月28日下午,科特布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成功与主帅沃利茨续约两年,合同期到2013年6月30日。沃利茨的成功续约对佳一的影响不言而喻,上赛季正是沃利茨对佳一的绝对信任才让当时对于是否离开犹豫不定的佳一决定继续留在科特布斯。如今,沃利茨成功续约将无疑让邵佳一与科特布斯的续约的可能性大大增强。(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