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冯仁亮年龄门已上报亚足联 韦迪:要以此为戒

2010年12月29日08:0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连专电(记者孙永军)虚假年龄是困扰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痼疾。“虚假年龄的口子会通过一系列措施慢慢堵上。”韦迪透露,“目前足协已将冯仁亮虚假年龄的处罚上报亚足联,尚未得到回复。”

此次青少年发展会议中,韦迪坦言冯仁亮年龄作假进一步证明过去青少年足球存在弊端。他认为有办法杜绝虚假年龄,“首先随着户籍部门管理严格,虚假年龄问题会逐渐好转,毕竟二代身份证伪造难度很大。我倒不是寄望公安部门帮我们把关,我想关键还是作为足球从业者的思想,要端正参赛态度。另外,我们要完善管理办法,比如教育部门有学籍管理注册规定,足协正在建设孩子从小学开始的注册系统。如果从小学就开始注册,还能作假吗?”

韦迪表示,冯仁亮的虚假年龄事件也给小球员们警示,“要以此为戒。冯仁亮除了中国足协处罚,还要等亚足联的处罚。我们越早处理,越早上报,亚足联对冯仁亮的处罚能相对轻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