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疑似弗朗西斯吸毒照曝光 他真碰了不该碰的?

2010年12月29日07:59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疑似弗朗西斯吸毒照曝光 他真碰了不该碰的?

图片上的黑人疑似弗朗西斯

弗老大吸毒?但愿不是真的

弗朗西斯刚抵达北京时,泪流满面哈欠连天,与队友脱衣庆祝时,露出了非常明显的肋骨。这让部分球迷猜测弗老大吸大麻。

上周日首钢裁掉弗老大的消息刚传出,有网友在论坛上做调查,有超过八成的人认为弗老大“碰了不该碰的东西”。而且有CBA经纪人向记者透露,在姚明为上海队挑选外援时曾表示“弗老大不行了,不要考虑他”。

更有甚者,在美国的弗朗西斯论坛上,记者找到了一张一个黑人疑似在吸大麻的照片,此人看上去很像弗老大。

不过,记者在与美国、中国的媒体和经纪人联系后发现,无人能确切证实弗老大有过吸大麻的行为。他毕竟经验丰富,应该深知毒品对于运动员的危害是不可逆的。

无论弗老大就此结束运动生涯,还是找一个比北京更适合他的地方,我们都希望这位伴随中国球迷多年的“老大哥”能够健康生活。本版撰文/记者 曾耀莹 特约记者 李南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