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球员于海

2010年12月28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球员于海

姓名:于海

身高:183cm

体重:70kg

籍贯:河南洛阳

球队:荷甲维特斯、中国国奥队、中国国青队、上海国际队、陕西中新浐灞队、中国国家队

出道于上海国际队,2004年访问意大利与国际米兰队交锋时曾引起对方兴趣。

于海以犀利的左路突破能力赢得媒体和专家的广泛赞赏,2006年他随队西迁陕西但因伤未能参赛。年底随国青队参加印度亚青赛获八强,并试训荷甲维特斯队获得成功,在2007年年初被维特斯队以租借方式引进,并于夏天正式转会。

于海深受时任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的器重,并随队参加2007年法国土伦杯,帮助球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面对法国国青,在球队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于海为中国队攻入挽回颜面的进球,并获得当届赛事的铜球奖。

由于受伤,于海没有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

2009年,于海回国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代表球队出场29次,并有3球入账。

2009年5月,于海入选高洪波执教的新一届国家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