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队员汪强

2010年12月28日21: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队员汪强

姓名:汪强

出生日期:1984。07.23

身高:1.85米

体重:76公斤

项目:足球

位置:后卫

现效力球队:长沙金德

作为目前金德队主力中后卫的汪强曾经是一名跳水运动员。汪强最早在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小学念书,在5年级的时候被区体校的游泳队教练选中,并开始了跳水训练。没多久,时任西岗区体校足球负责人的张斌(沈阳队前队员张晓鸥的父亲)在选队员时相中了汪强,汪强也从此踏上了自己的足球之路。

12岁进入西岗区体校后,汪强只能当守门员,不过,凭借自己的天分和努力,汪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成为了队中的主力中后卫。后来,汪强来到了大连恒丰,在这里一呆就是五六年,2002年,汪强同自己的十几个队友一起被转到沈阳金德预备队,到2003年升入金德一队。在此期间,汪强还陆续经历了贾秀全时代的国少队、王宝山时代的国青队,并一直是球队中的主力中后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