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中国国家队球员李建滨

2010年12月28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国家队球员李建滨

李建滨

籍贯:山东滨州

生日:1989年4月19日

身高:184

体重:74公斤

位置:中后卫

效力球队:成都谢菲联4号

个人情况:原在滨城区逸夫小学读书,品学兼优,曾在该校跟随王云峰老师接受过三年系统的田径训练,获得过市百米冠军。2001年李建滨从该校直接考入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六线队。经过刻苦训练,2004年李建滨进入青岛贝莱特足球队二线队。2006年李建滨转入上海足球名宿申思执教的七斗星足球队,并入选国青队。2007年李建滨被比利时一家甲级俱乐部选中,最终因劳工证问题没能成行。2007年5月,李建滨正式李建滨——优秀的中后卫(15张)转会到当时还在全力冲击中超的成都五牛队。2009年李建滨将提到成都谢菲联1线 ,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参加中超联赛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位山东小伙能给广大成都球迷带来惊喜, 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后卫, 更希望他能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再次重返国青队。 道恩(成都谢菲联技术总监)评语:李建滨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后卫 补位意识强 转身快 有很强的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 具备一名后防线领袖的潜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